議員籲紐約市府 關閉燃油氣發電廠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週二,為了紐約居民能有更加綠色環保的居住環境,紐約市議員等人,呼籲市府進行「關閉燃氣發電廠」的評估。

紐約市議員、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以及環保界人士和部分皇后區居民等,在位於阿斯托利亞的私人能源公司聯合愛迪生前,呼籲市府進行關閉燃油氣發電廠評估。

食品與水觀察組織(Food and Water Watch)紐約高級組織者(New York Senior Organizer) Eric Weltma:「關閉骯髒燃油發電廠,就像在這的這座,他們燃燒石油和天然氣,而轉為100%可再生能源,會幫助我們自己和社區,以及周邊環境。」

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表示,現在是2019年,卻還在住宅區設立發電廠,令他感到不可思議,將在週三出臺相關法案,要求市府,展開調研,如何通過使用儲存風能、太陽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來替代紐約21座燃氣電廠和3座石油發電廠。同時要求制定2030年能源儲蓄目標,以及實施計畫。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這24個發電廠,提供紐約市50%的電力,如果我們能夠替代,很有利於社區環境,不必再處理污染問題,和每天都在增長的哮喘率、醫院入住率、以及年輕人的緊急入院和住院率。」

在2018年最後幾天(12月27日),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聯合愛迪生公司的發電廠,發生變壓器爆炸事故,藍光照亮夜空,也令民眾的擔憂更甚。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從這邊往北方向,郵編尾號101、102、106,有更高的哮喘率,每年有更多年輕人到醫院治療哮喘,更多哮喘急救,呼吸道疾病更多。這些發電廠可能在洪水來時淹沒,可能污染水域,我們需要一個計畫來解決。」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