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趙麗穎催還鎖 謝娜自嘲:都還沒有放熱乎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與大陸女星趙麗穎互稱「大哥」與「二哥」的主持人謝娜,1月2日在微博晒出兩人的聊天紀錄。照片中,剛宣布懷孕喜訊的趙麗穎笑稱要謝娜「還我一個鎖」,謝娜則搞笑回覆:「都還沒有放熱乎。」逗樂網友。

性格開朗的謝娜趙麗穎平時互稱「大哥」和「二弟」,源於一次好玩的撞衫經歷。當時兩人身穿同款外套在機場不期而遇,站在一起感覺就像一對姐妹花。只不過謝娜穿的是金色,趙麗穎穿的是銀色,就像《西遊記》中的「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於是有了「金角銀角兄弟」的稱呼。

謝娜1月2日晒出兩人的聊天紀錄時,在配文中對網友說:「你們把『二弟』帶壞了,親自下場要鎖。『大哥』盡力保鎖中!」

原來,就在新年的第一天,趙麗穎與馮紹峰引用兩人的定情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的字眼,在微博發文:「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趙麗穎轉發並回應:「等候等候,恭迎2019。」宣布懷孕喜訊。

聽到趙麗穎的好消息,網友紛紛催謝娜買鎖。因為謝娜2017年9月宣布懷孕後,2018年1月收到了趙麗穎快遞的一個「可愛又豪氣」的純金鎖。而逗趣的是,當趙麗穎最後得知謝娜去年2月1日產下雙胞胎女兒時,才意識到自己少寄了一把金鎖,於是忍不住在微博發文:「太厲害了大哥!」並表示要「再去買個鎖」,送給兩個小公主一對平安鎖作為賀禮。

因此,當網友此次催謝娜買鎖時,趙麗穎也對謝娜搞笑喊話:「還我一個鎖。」對此,謝娜則自嘲道:「都還沒有放熱乎。」趙麗穎也調侃說:「不急,再捂捂,我過幾天去取。」笑翻網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