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現在是死扛到底

2018年12月29日中共的政協召開辭舊迎新茶話會,中共的幾個最高層都去參加了,會上他們一起唱了一首《團結就是力量》的歌曲。因為中共不團結了,在內鬥,在你算計我、我算計你,所以中共就唱《團結就是力量》。

 前幾天中共軍中退休上將劉亞洲在四川旅行的時候,在一家路邊小餐館裡吃飯。他說,別看這個餐館小,東西便宜,但是味道好,貨真價實。有些東西外表光鮮,其實是爛貨。可見中共內部已經是想法各異了。

中共走到今天,已經無路可走了,可是中共還在強打著精神說要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其實就是不自信所以要說自信。

誰都知道只有市場與法制才能保證經濟的正常運行,經濟有經濟自身運行的規律,該漲的時候就漲、該落的時候就落,漲漲跌跌本來是市場的自然規律,但是到了中共這裡,經濟就只能漲,不能跌。特別是不能大跌。

中共為了統治中國民眾,建立了龐大的警察系統,龐大的維穩系統,龐大的官僚系統,中共靠這些人支撐著,同時又要養活這些人。

中共這個龐大的官僚系統,文化、宣傳和教育系統,全都不生產,不產出,不創造社會價值,不創造社會財富,只是占有,只是占有社會財富。

當經濟上升的時候,當經濟擴張的時候,中共體制內的這些人,就團結在一起去腐敗、去分贓,把中國百姓辛苦掙來的錢,通過各種途徑占為己有。當經濟下滑的時候,當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當老百姓手上都沒有錢了的時候,這些人也就分不來錢,這些人也創造不出來錢,這樣就成為了中共的負擔。

前些年,中共弄不到中國老百姓的錢了,就弄外國人的錢,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向外出口,通過外貿掙錢,通過偷盜的手法去盜竊別國的智慧財產權。

現在美國帶頭向中共說不,不允許中共再採取不公平的貿易做法掙美國人的錢了,也不允許中共盜竊美國的智慧財產權了,這一下就把中共給卡死了,把中共掙外國人的錢的路也堵死了。

搞到現在,中共掙中國人的錢,因為中國人沒有錢了,中共對內也掙不來錢了;中共掙外國人的錢,因為美國的覺醒,中共也快掙不到這個錢了,這麼一來,中共是裡外不是人,內外受困,已經是無力回天了。

但是,中共天生就沒有自知自明,明知道中共這樣下去已經不行了,已經無路可走了,但是,中共還要一條路走到黑,還要硬著頭皮往下走,還要死扛下去。

最明顯的就是,中共所說的,該改的就改,不該改的堅決不改。

什麼叫不該改的呢?就是中共一黨專制的獨裁政權堅決不改,迫害中共民眾的體制機制堅決不改,也就是中共全面控制整個中國社會的的體制機制堅決不改。

其實,對於中國人民來說,對於世界人民來說,什麼叫該改的呢?

中共不再執政,中共下台,中共解體,這就是最應該改的事情。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