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漁人碼頭燈船巡遊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旋轉的木馬,街頭表演的藝人。夜幕下,熱鬧的漁人碼頭裝扮著各種節日燈飾,迎接著八方來客。當然,一種肥肥胖胖的可愛動物卻搶走了所有風頭。

1989年舊金山發生了一場大地震,當時在39號碼頭出現了一群海獅,他們佔據了漁人的甲板,這一待就是30年。

澳大利亞遊客 Sue Biden:「是的,是的我們看到海獅了。很漂亮,也很好看。」

被誇讚「漂亮」和「好看」,海獅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耳邊聽到的是海獅的吼叫聲,迎面吹來清涼的海風,海面上突然出現五顏六色的燈火,吸引遊人駐足觀看。

儘管剛剛下過下雨,但是這並沒有阻擋人們慶祝節日的熱情。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後這些美麗的漁船和遊艇,都被華美的彩燈裝飾的格外漂亮,這就是一年一度的燈船遊行

各式漁船依次排開,璀璨美麗的燈泡裝飾,在墨色的海水和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華麗。

漁人碼頭佔地45英畝,匯集了110多家特色商店,遊客們會在這裡購買紀念品,送給家人和朋友。

漁人碼頭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9世紀50年代,當時義大利人移民到這裡,可是修建碼頭、打漁、還有開餐館和酒吧。逐漸的這裡就變成了舊金山的休閒聚落。

遊客們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在舊金山迎來新的一年,一起來聽聽他們都有哪些新年願望吧。

明尼蘇達州遊客 Emma Broadnax:「我們的工作進展的很順利,是一個很大的項目。所以我們會度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新年。」

澳大利亞遊客 Sue Biden:「明年女兒將上11年級,到時會學開車,將是她實現的新年願望。」

在漁人碼頭遇見海獅,欣賞華美的燈船巡遊,這一場旅行一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