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年末歲尾 迫害愈加瘋狂

臨近年底,筆者瀏覽了明慧網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信息 ,現僅舉幾個迫害案例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報道:內蒙古赤峰林西縣法輪功學員陳翼飛女士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給婆婆送飯時被警察綁架、構陷,十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開 庭,律師與陳翼飛的丈夫依法為她作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辨護。當庭沒有宣判。
據悉,檢察院曾兩次退卷,克什克騰旗公安局十月三日第三次把構陷案移送檢察院,克旗檢察院於十一月二日將陳翼飛構陷到克旗法院。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半,克什克騰旗法院夥同檢察院非法對法輪功學員陳翼飛開庭,這些人明知陳翼飛無罪,還「認認真真」走過場。律師與陳翼飛的丈夫為陳翼飛作了無罪辯護。當庭沒有宣判。

陳翼飛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孝敬公婆。從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在給八十三歲且有精神病的婆婆送飯途中,被克什克騰旗(克旗)及林西縣警察綁架。 隨後,警察到她的家中騙十二歲的女兒打開家門,不顧九十歲的公公怕驚嚇,在家中翻箱倒櫃,狂搜亂搶,把許多私人物品掠走。之後,警察又到陳翼飛女兒的學校,把 一大堆文字材料讓十二歲的孩子簽字、按手印,讓老師幫著欺騙孩子,說必須簽字按手印,孩子不懂,也不敢反抗。(這種利用未成年的孩子製造「證據」是違法的,所謂的「證據」也沒有法律效力。)

陳翼飛女士的被綁架、構陷與審判過程,折射了中共無人性、踐踏良知、踐踏人權、 殘害無辜百姓的邪惡本性。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報導了以下幾則迫害案例,案例1:北京豐臺區法院人員到今年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孫仲芳家,草草宣讀了對孫仲芳的非法判決,刑期四年,不讓孫仲芳老人說話。現孫仲芳準備上訴。

孫仲芳老人家住馬家堡西路。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孫仲芳老人和另外六位法輪功學員(其中四位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在家裡讀教人向善的《轉法輪》書,被突然闖進的警察劫持到豐臺分局。檢查身體時,孫仲芳血壓高,當天就回家了。

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孫仲芳老人突然接到豐臺法院電話通知,說十一月一日下午四點到家裡開庭,老人本著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願望,答應了法院。

孫仲芳老人依法、依理講清了事實,法官最後讓老人等結果。

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半,豐臺區法院人員到孫仲芳老人家,草草的宣讀了對孫仲芳的非法判決。孫仲芳老人被誣判四年。

案例2:近日得知,瀘州市高賢英、張元華、鄒明英三名法輪功學員被瀘州市合江法院非法判刑,七十多歲的高賢英老人被非法判七年;張元華三年半;鄒明英一年半。 詳情待查。

案例3:撫順東洲區十二位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家裡被綁架, 二零一八年九月至十一月份陸續被非法庭審。十二月初,得知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一 人已被開庭審理。目前,有二人刑期滿被釋放,還有九人仍被非法關押在撫順看守所 (南溝地區)。

案例4:自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據不完全統計,吉林省榆樹市市內、鎮 、部分派出所不法警察闖進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抓捕、抄家、強搶法輪功創始人法相、法輪功著作,及個人物品。三十二人被非法抓捕,二十八人被非法拘留。目前,被非法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已陸續回家。現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共七人,一人被構陷到檢察院。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報道: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捷春被朝陽市北票法院冤判五年,被劫持到大連監獄非法關押一年。近期傳來噩耗,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李捷春被大連監獄被迫害致死。

李捷春二零零零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李捷春在修煉法輪功之前體弱多病,從小就患上 罕見的骨髓疾病,曾為李捷春診斷的大夫稱是骨髓不增長,是現代醫學無法醫治的一種絕症。李捷春自小就失去了體力勞動的能力,病情嚴重時連吃飯都無力氣,人只能整天躺在床上,頑固的病症讓李捷春一直沒有結婚成家。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接觸到了法輪功,知道這個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個好人,與人為善,尤其是與鄰居們相處的都非常好,誰家有事他都主動幫忙,任勞任怨。他出門時從不鎖門,因鄰居們都會主動為他照看著, 發現他不在家時,鄰居就會為他收拾好東西。

就這樣李捷春修煉法輪功後不久奇蹟般獲得了健康,不但能正常幹農活,還可以蹬三輪車給人送貨,從事重體力勞動,從此他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為此李捷春對自己的信仰一直堅信不疑。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李捷春被構陷,在北票市法院被非法庭審。在明知李捷春是好人 ,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北票法院竟枉判李捷春五年重刑。

李捷春最終被朝陽中級法院違法維持原判,二零一七年七月份被劫持到錦州監獄,後轉到大連監獄。僅一年的時間傳來噩耗,身體健壯的李捷春被迫害致死。

同日報道: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四川瀘州市納溪區法院非法對六十七歲的農婦、 法輪功學員巫德蓉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五千元。這是巫德蓉第二次被判刑迫害,已經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三個月。

一九九九年六月,巫德蓉開始修煉法輪功。真神奇,修煉不到一個月,全身的病狀都不見了,到醫院檢查,什麼鼻癌、頭疼,所有的病症全無,走路輕鬆,心情愉快。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重德行善,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 提高思想道德。

從非法抓捕到非法判刑,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裡,家人不知巫德蓉的身體、生活情況如何,更不知巫德蓉什麼時候被逮捕了,什麼時候已被「開庭」了。庭審時間,庭審過程,即製造冤獄的構陷過程,其家人、及所有的親朋好友無人知曉。明明是黑箱操作的黑審,判決書上卻宣稱是「公開開庭」。如果不是十二月十八日得到巫德蓉郵寄回來的判決書,家人還不知巫德蓉已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被非法判刑了,家人及親友們還期盼著巫德蓉能很快回家過年呢。

吉林省扶余市兩家子村法輪功學員高秀娟已於九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長春女子監獄,現在被非法關押於八監區。

高秀娟二零一八年五月八號中午十二點左右在家中被扶余市公安局和蔡家溝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當時只有高秀娟和八十五歲的婆婆在家,高秀娟的丈夫幹活回來的時候 ,看到高秀娟被抓上車,隨後到公安局去要人,他告訴公安局的人說:我家裡有八十 五歲患有心臟病的母親和智障的弟弟需要她回家照顧,這個家沒有她不行啊。」公安局的人稱「教育幾天。」

高秀娟後被送往松原市看守所(善友看守所)非法關押,其家人及親屬一直努力在營救,但沒有結果。

扶余市法院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份偷偷開庭,非法庭審高秀娟,沒有通知她的家人。直到九月二十六日家人去看守所看到高秀娟,才知道高秀娟很快要被送去監獄迫害。

自從高秀娟被抓之後,已經八十五歲患有心臟病的婆婆和智障的小叔子就沒有人照顧了,婆婆經常以淚洗面,一直念叨兒媳啥時回來,心情極度悲傷時,心臟病就會嚴重 ,經常要到醫院去打針。本來能安度晚年的老人沒有了生活的依靠,隨時有生命危險。

一樁樁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無辜遭受迫害的事例,一個個善良家庭的悲慘遭遇 ,一件件侵犯人權的真實案例。從年底倒數三天的幾例迫害案例中,讓我們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是何等的瘋狂,進一步認清了中共政權的邪惡流氓本質,與結束這場血腥迫害有多麼的緊迫。

據明慧網相關報道,截至目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人權狀況仍在持續惡化。二零一八年一至十一月份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達4483名;被騷擾的人數達3783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837人。二零一六至二零一八年三年合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達 3105人。

人類已經跨入2019年,由中共邪靈一手發起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已近整整二十年, 還能容忍這場迫害繼續下去嗎?能繼續令中共惡魔去肆意破壞和踐踏《世界人權宣言 》和人類的尊嚴嗎?人類難道還繼續去承受這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巨大恥辱嗎?

呼籲國際社會及所有還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關注迫害,共同起來制止迫害,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