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與薄谷開來深情對唱現場照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其醜聞不斷被曝光。據港媒披露,薄在任職大連期間,大拍江澤民的馬屁,薄甚至派自己的妻子薄谷開來江澤民開房唱K,深情對唱。而江谷把咪對唱的照片也在網絡上流傳。

據港媒中文雜志披露,江澤民曾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於江,江「投桃報李」提攜薄熙來,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大拍江的馬屁,江曾去大連長住慶生,甚至與薄妻谷開來深情把咪對唱。

報導披露,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入京求江澤民去「視察」,江欣然應諾。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大悅。即時下令中共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江在大連一住五天,實為自己慶生。

報導稱,江前往大連實為自己祝壽,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網絡上流傳的一張照片記載着那段歷史,照片中可見,江澤民一手拿着話筒,一手扒着褲子,旁邊的谷開來緊靠江澤民,也拿着話筒。

據悉,江澤民當時去大連慶生,其背後有着更深層的用意。江此行的一個目的是為選擇試點,將其迫害法輪功的命令執行下去。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當時有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但因修煉人數太多,江澤民遭遇全國範圍內上下官員的抵制。為此,江澤民選中了一直想往上爬、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為其執行迫害政策。

那時的薄熙來,因人緣太差而被長期壓在大連,也藉此終於找到了往上爬的機會。

1999年8月,江澤民連續10天到大連市視察,這種中共最高領導在地方城市視察10天之久,極其罕見。

消息披露,在此期間,薄熙來與江澤民做了一個黑幕交易。據薄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江非常明確地對薄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薄熙來為討好江,立馬加大力度鎮壓大連的法輪功學員。

香港記者姜維平曾透露,1999年江澤民下令打擊法輪功時,薄熙來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

在江澤民視察大連後的第二個月1999年10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幾個月後,薄熙來又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

隨後,薄熙來和薄谷開來更加殘酷迫害法輪功,大連很快成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有報導稱,薄熙來夫婦最早在大連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進行販賣牟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錄音也顯示,薄熙來親口承認,活摘器官的指令來自「江主席」。

2012年2月6日,薄熙來的前台打手、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事件爆發後,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活摘器官、企圖政變等陰謀被曝光。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不但以貪腐罪名將參與政變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人送入秦城監獄,更在中共黨內大揪野心家、陰謀家。

十九大以來,習當局多次點名批評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