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大陸小企業主深受中共貪污腐敗之苦,又因中共迫害失去企業最好的員工。她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她的聲明。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典志蓮說:「我是小企業主,深受中共貪污腐敗之苦。今年區稅務局某局長孩子結婚大操大辦。局長在飯店門口收錢,背個大包裝滿滿的錢,還不止一次。中央說反腐,只是為了維護腐敗的政治體制。子曰:苛政猛如虎。現在是暴政猛如虎。我企業有個法輪功學員是企業最好的員工,卻屢遭迫害。惡黨暴政扼殺了中國人的善良;也扼殺了中國人勤勞創業的熱情。中共暴政是中華民族的悲哀;也是世界文明的悲哀。我真心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大陸的葉莫語說:「看到平塘石的真實門票,票價90元,雖然最後一個字『亡』有圖章蓋著,但仔細看還是看清楚了,相信天滅中共是天意,願意退出小時候參加的少先隊組織。並明白大法是好的,中共的宣傳是謊言,感謝大法的救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