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聖誕大赦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願望落空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聖誕前夕,加州州長布朗宣布監獄囚犯大赦名單舊金山市長布里德的哥哥並沒有在名單中。此前,布里德曾公開呼籲布朗為其被判刑44年的哥哥減刑。

今年聖誕節前夜,布朗大赦了143名囚犯,此外有131名囚犯獲得減刑,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哥哥的名字未出現在名單中。

布里德的兄長拿破崙·布朗(Napoleon Brown)2000年6月搶劫了舊金山一家餐館,在駕車逃跑時撞死一名25歲的女子。經過開庭審理,2005年拿破崙因過失殺人、搶劫和劫持車輛等多起罪名被判刑42年,在2032年之前都沒有資格申請提前釋放。根據法庭紀錄,布里德曾為哥哥做不在場證明,聲稱在搶劫和過失殺人發生之時,拿破崙正在她祖母的家中睡覺。

聖誕前夕,布里德致信布朗,請求州長為她的哥哥減刑,並表示,此舉非為拿破崙過去所犯下的罪行找藉口,而是希望能為他爭取到早日回歸社會的機會。

作為市長,布里德為為哥哥求情的舉動受到廣泛關注。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