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習近平的強勢講話預示著未來美中關係更為艱難(上)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石濤評述】(3346-1)

提要
習近平的強勢講話預示著未來美中關係更為艱難(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就節目提前錄了。

因為很多地方,在西方相當於過年了,馬路上都沒人的,就跟咱們大年初一的概念一樣,沒人,根本就沒人,哪兒都關門,新聞網站也沒新聞。因為每年基本上是這樣了,所以這期節目我們就按照,我是提前拍的,那提前拍的。聖誕快樂這話說的呢,我也覺得有點兒,我也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因為聖誕節是在西方的傳統文化中,是紀念耶穌的,紀念耶穌的,紀念神的故事。那紀念神的日子,在中國的社會中,大家又對神呢,跟神話小說給連在一塊兒,跟自個兒沒關係。

神話小說呢都是給孩子們講的故事,意思就是不真實的。想一想也挺逗,你說打小你給孩子講神話故事,你自己心裡又認為那是不真的,可是你給孩子講得又有來道去,你到底是你是騙子還是孩子是怎麼回事,是傻子啊,你就這麼回事唄。你心中又不認可,但你講的時候又講得覺得很有趣,今天的中國社會,這是真實的一面吧。講得又很有趣,你心裡又說那東西不存在。但是你要跟兒子講錢的時候,談錢的事呢你又會說不合適,兒子太小,不能說錢的事,太庸俗,對吧,太紅塵,太世俗。可是你張口閉口,你就認為只有錢的事才是真的,那個都不是真的。

我們在跟大家講七的定數的時候,很多朋友覺得說太有趣了。七的定數的說法,其實基本上在我個人看來,眼睛裡,無論誰甚麼樣,在面對七的定數,沒有任何人反駁,都是默默的聽著。在不同的環境中,在一些不同的,包括一些所謂在網上很有名的人,我看他字裡行間有時候也說,啊,那都是有定數的,那七都是有定數的。我個人看法,鸚鵡學舌他學不到位,七的定數怎麼來的他說不清楚,但是冥冥之中呢,他又覺得那東西挺可怕的,這是這麼回事。他沒有生命的認識,他又不是自己從書本上能學到,但是呢當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又觸動到他,觸及到他。這是在我們看到的七的定數當中,很多朋友反應了一個客觀時,你不用,你就從他的推特上啊YouTube上啊,他個別的隻言碎語中,你能體會到他其中的這種衝撞。

很多事你就說不清楚。習近平屬蛇的,2019年他執政第七年,他是第七個中國共產黨的書記,1949年之後。他是第7個中共政權的國家主席,1949年之後。其實他還有個數,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有3條6,大家知道有3個6,大家都在找這個3個6是誰,大家都在找這個3個6是誰。習近平1953年出生的,2019年他66歲,他出生在6月分,全都能對上號。你看原來那解聖經啟示錄的人多的是啊,這個6是這麼著是這麼著是這麼著。2019年習近平66歲,他的生日在6月分,陽曆。你那個3個6是人家洋人的說法,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很有趣的。我說這些意思就是說,你可以看到人之惡之根脈,在我眼睛裡他是當初妒嫉之心,是跟神對立的,跟人知道的最高的神對立的,在西方的文化。

所以一個修行的人,你懷有妒嫉之心,你就跟撒旦是一體的,中間有關聯,那你怎麼可能修成,在你的生命內在連繫著。原來就是師父那麼講啦,就聽師父那麼講,師父這麼說就這麼說啦,因為也不解其意,根本不明白。那其實在很多修煉當中,也就說實話也就不用你明白,就看你聽不聽師父的。當你走到,當時間走到那個裉節上的時候,你該明白的自然就明白。很多事情也是我們今天走到現在,我才能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哦,能掛上鉤。這中間這麼回事兒,原來它掛不上,那個東西早在這兒,你掛不上,為甚麼,你沒本事,你沒本事掛上。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在我眼睛裡認為,彌勒在世,他的時間就在共產黨出現之後,對吧,那在佛家裡就是未來佛,在這個西方的信仰中就是彌賽亞。那必將經歷一次大的動盪,這種動盪就是新舊交替的這種概念,對吧。前2天剛剛是冬至,就是新舊交替咧。冬至那天好多老爺們身體不舒服,這就是人,你天大的本事,你也逃不出這天地,逃不出這天地間的自然屬性。人們把它稱為自然,它根本不是自然,是因為它的背後,它的天地人的一切,有著它背後的因素。就像人做夢似的,那是不是自然屬性?是,但是不是你,你也不敢說不是你吧,你確實做夢了。那聽你的嗎?不聽。

這東西如果你人人都知道,人人都碰得著,如果你能夠把它表面看起來沒關係,但你能夠在你的境界中,你能給它連在一起的時候,那眼前物質上的一切就都是假的,那才叫真實的虛假,因為你根本沒活在這一面。你買了一輛蘭博基尼,你太喜歡了,你覺得它簡直是你的夢寐以求,但你能為這輛蘭博基尼死去嗎?這是個問題,對不對。大多數人不會說我把蘭博基尼扔了,有人搶蘭博基尼,那你搶走吧,別殺了我,大多人都會這麼說吧。如果我們的生命的靈魂,就是那不死的生命,而我們的肉體就是那輛蘭博基尼。可是在我們今天的環境中,你認清不了自己的肉體跟靈魂的關係,你卻為你的,為這輛蘭博基尼死了,結果一看甚麼都沒有。比喻不太恰當,但就這個意思,所以要能夠洞悉到自己生命的真實,是可以看到的,而且可以感受到這種天翻地覆的。

習近平的強勢講話預示著未來美中關係更為艱難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習近平強勢講話,預示著未來美中關係更為艱難。我覺得這些,表面上只能這麼說啦。習近平的強勢講話,跟習近平在12月1日,自己獨白45分鐘,全盤承諾,形成了鮮明對比,對不對。那一份表述,把美國人全都樂瘋了,高興。那等他一對中國人民講話的時候,他就變成了強勢,兩頭鬼咧。一邊強勢,是以民族氣概來烘托來攏絡今天中國現實環境中的這種完全,就甚麼呢,一碰即散,一碰即潰的這種現實整個國體當中的力量。

要靠這種虛無、吹氣的概念,民族主義的意識,把它融為一體。在現實的面對美國人的時候,他知道惹不起,打不起,玩不起,所以他就全盤投降。

來自美國壓力。習近平在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卻沒有任何妥協,反而更加強硬。彭博社:「年底的強勢講話,預示著中美貿易關係更加緊張。美中對抗是大趨勢,未來可能更艱難,但還沒有走向冷戰。」兩個概念,當他面對美國而承諾的時候,有一種情況,他為了延緩時間,為了延緩時間,從而造成一種他的承諾做為全盤的欺騙。

在後來的這一個星期的有關黑客的指控中,對中共黑客的指控中,美國國務卿、美國安全部長、國土局局長、國土部部長,都在指責習近平,在2015年與歐巴馬的有關網絡安全的承諾,在APEC會議上有關網絡安全的承諾,以及在20國峰會上他做出同樣的承諾,但是呢他不去履行承諾。中國的經濟發展,建立在幾千個公司,偷竊海外高科技技術的基礎上。所以這是在有關黑客打擊中,西方社會在有關黑客打擊中,直接指責習近平的地方。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