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兒子同學午餐 孫儷晒照自讚機靈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育有一雙兒女的女星孫儷,日前微博晒出一張兒子等等在學校參加活動的照片 ,還透露了活動中「智取」兒子同學午餐的趣事,並附言誇讚自己處事機靈:「真要爲自己點個讚。」

孫儷的兒子等等今年已經七歲,她23日通過微博發帖透露了一件育兒趣事。她說兩天前到兒子學校參加聚餐活動,由於學校活動太豐富,自己錯過了用餐時間,饑腸轆轆的她只好另想辦法找東西吃。

孫儷透露當時正好看見等等的兩個同學端着吃剩餐盤走過來,盤裡有四個餃子和兩個雞翅,看上去似乎沒動過。自己靈機一動,心想這可能是自己今天最後的午餐機會了。於是,孫儷對兩位同學說:「小朋友,你們去玩吧,一會兒阿姨會來幫你們還餐盤的。」然後享用了這兩位同學盤裡的食物。

23日,孫儷微博晒照,爲自己「智取」兒子同學午餐點讚。(孫儷微博)

最後,孫儷附言說爲自己今天的表現點讚,不少網友留言誇她接地氣。有的網友說:「爲老母機智點讚。」,也有的打趣她:「歪腦筋都是跟超哥學的吧。」

孫儷鄧超與7歲兒子等等。(孫儷微博)

雖然早已躋身一綫女星行列,身價過億,但網友一直都稱讚孫儷是接地氣的影后,她不僅在網上開店出售家中的閒置物,早前還曝出用壓在箱底十多年的布料給女兒做衣服,一件大衣穿8年,一雙襪子也已穿20年。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