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穿8年襪子穿20年 孫儷節儉獲讚接地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大陸女孫儷近年來憑藉《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劇集人氣高漲,成為大陸影視圈的「收視女王」。片酬過億的她,私下卻非常節儉,一件大衣穿8年,一雙襪子已穿20年,網友紛紛誇讚她「好接地氣」。

孫儷近期在微博貼出一件大衣的照片。不少網友發現,這件大衣很眼熟,多次出現在孫儷拍的片場側拍照中。孫儷也隨即表示,這件衣服已經跟隨她8年,陪伴了6歲兒子「等等」和3歲女兒「小花」的成長。

家庭幸福美滿的孫儷,常在微博晒出家中古董,年代最為久遠的當屬一雙有20年歷史的襪子。這雙襪子是她小學時,鄰居出國特地帶回來送給她的禮物。她說,因為非常喜歡,一直捨不得扔,這雙襪子並不是一直放著,而是已經穿了20年。

她早前曾分享,有一塊壓在箱底10多年的非常可愛的碎花布,被她某天翻出後給女兒「小花」做了睡衣。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當時她還特別告知,可以送給粉絲一件,希望大家開心分享她的手工和創意。

網友紛紛感歎,節儉和念舊的孫儷「很接地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