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最想和他一起過的韓星 朴寶劍奪冠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韓國網路數學教育機構「7SEVENEDU」近日對韓國民眾進行問卷調查,在「聖誕夜最想和他一起度過」排行榜中獲得冠軍的,是高人氣男星朴寶劍

該機構於11月23日至12月21日對573位民眾進行調查。曾演出《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作,近日又與宋慧喬共同演繹韓劇《男朋友》的人氣男星朴寶劍,以141票共24.6%的支持率摘冠。

以102票、共17.8%的得票率獲得亞軍的,是今年演出《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百日的郎君》及《Swing Kids》等戲劇作品的EXO成員D.O.(都敬秀)。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則以16.8%(96票)的支持率獲得季軍。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資料照。(全景林/大紀元)

另外,Wanna One的姜丹尼爾獲得66票,以11.5%的支持率拿下第四名,第五名則是今年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再度掀起高人氣的男星丁海寅,獲得了51位民眾(8.9%)支持。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發表會,左起導演安畔錫、孫藝珍及丁海寅。(全景林/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