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演戲二十年 王力宏澳門首摘影帝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從音樂出道23年的王力宏,在21日的「第10屆澳門電影節」上拿到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最佳男主角」獎。他在受獎時感言:「演了二十年的電影,拍了二十部電影,我今天晚上第一次拿最佳男主角。」

95年,王力宏發行首張專輯《情敵貝多芬》出道演藝圈。幾乎同時,他開始「觸電」多棲發展,幾乎每年都有電影作品推出。12月21日,他憑六年前參演的電影《無問西東》沈光耀一角,拿下「第10屆澳門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獎。

王力宏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演了二十年的電影,拍了二十部電影,我今天晚上第一次拿最佳男主角。」此外,他還表示感謝在劇中飾演他媽媽的演員米雪:「讓我很容易帶入情緒,電影中我跟她說,媽,對不起。現我跟她說,媽!我拿獎了。」

同時,王力宏在微博上貼文報喜:「這是對我表演的肯定,也是給我家人和粉絲的禮物,大家的陪伴我都記在心。」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