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摘KPMA四獎 感謝粉絲給予關愛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2018韓國大眾音樂獎(Korea Popular Music Awards,簡稱KPMA)今(20)日晚間於韓國京畿道一山Kintex展覽館舉行,由Super Junior利特及陳世娫擔任主持人。這天的活動中,最受關注的是即將於本月解散的Wanna One。他們共摘得了四個獎項。

此活動是由韓國歌手協會、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韓國唱片產業協會等協會共同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本日是該獎的第一屆頒獎典禮。

這天有Super Junior的D&E(東海與銀赫)、MAMAMOO、Wanna One、BTOB、Red Velvet、NCT 127、MOMOLAND、Oh My Girl、PENTAGON、(G)I-DLE、Roy Kim、THE BOYZ、權秉浩、Ben、SHAUN、Simon D、請夏及太珍兒與康男出席活動。

由於Wanna One解散在即,這天Wanna One也受到現場更多關注,現場也有眾多的Wannable(Wanna One官方粉絲名)。Wanna One本日摘得了歌手獎、人氣獎、olleh tv最佳藝人獎及本賞四個獎項。

姜丹尼爾在拿下歌手獎時表示:「Wanna One從還是新人的時候開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受到大家喜愛,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他也感謝工作人員們及Wannable(粉絲)給予他們滿滿的愛與支持,讓原先如同「白紙」般的他們獲得了眾多的愛。

今年拍攝了olleh tv播出的團綜《Wanna Travel》的Wanna One,在獲得olleh tv最佳藝人獎時,尹智聖表示,拍攝《Wanna Travel》的過程非常有趣,竟然還能因此得獎,真的感到很意外,就像作夢一樣。他談及,託工作人員們的福,他們在旅途中玩得很開心,也創造了許多很棒的回憶,為此感到非常感謝。

拿下本屆的壓軸最大獎「專輯獎」的是防彈少年團(BTS)。這天由於防彈少年團及TWICE都有海外行程,因此未能出席頒獎典禮。TWICE以錄影致謝方式致詞。

而這天獲得了四個獎、歡呼聲最多的Wanna One,也於典禮的最後帶來了《Burn it up》壓軸演出,為這天的活動劃下句點。

2018 KPMA(韓國大眾音樂獎)得獎名單:
專輯獎: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音源獎:TWICE
歌手獎:Wanna One
團體舞蹈獎:Red Velvet《Power Up》
Solo舞蹈獎:請夏《Roller Coaster》
男子新人獎:THE BOYZ

女子新人獎:(G)I-DLE
韓流演出獎:Super Junior

獨立音樂獎:SHAUN《Way Back Home》
olleh tv最佳藝人獎:Wanna One
人氣獎:Wanna One、EXO
大眾歌唱實演獎:PENTAGON

大眾演奏實演獎:權秉浩
OST原聲帶獎:Ben《Can’t Go》(《今生是第一次》OST)
R&B獎:Urban Zakapa(城市札卡巴)《When we were two》
Ballad獎:BTOB《Missing You》
Hip-Hop獎:Simon Dominic (Feat. Jinbo)《歸家本能귀가본능》
Trot獎:太真兒(TAE JIN A)X康男(GANG NAM)《Jangjigijang》
Thanks to you獎:趙容弼
製作人獎:金時代
本賞:MAMAMOO、Roy Kim、Oh My Girl、張德哲、NCT 127、MOMOLAND、BTOB、Red Velvet、TWICE、Wanna One、BTS防彈少年團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