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劉詩詩懷孕 吳奇隆官宣:期待家庭新成員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下午,吳奇隆通過微博宣布太太劉詩詩懷孕:「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劉詩詩隨後也轉帖回應:「期待。」並貼出三顆小愛心。

吳奇隆劉詩詩2013年公開戀情,2015年1月註冊結婚,2016年在巴厘島舉行盛大婚禮。結婚近四年,粉絲們催生不斷,劉詩詩也屢屢被傳懷孕。

數月前,有媒體爆料稱劉詩詩已經懷上雙胞胎。今年10月,劉詩詩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特意在禮服外套上寬鬆外套,被外界盛傳是「護肚」,但夫妻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在台灣街上偶遇吳奇隆與劉詩詩。照片中,劉詩詩衣着寬鬆,正準備上車,吳奇隆則在一旁伸出手臂小心保護。網友們紛紛猜測,看吳奇隆小心翼翼的模樣,劉詩詩肯定是懷孕了。

20日下午4點多,吳奇隆在微博貼文:「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謝謝大家關心。」並轉貼劉詩詩。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終於等到若曦和四爺的官宣了。」「期待捏小小霹靂的小臉蛋!」

據《台灣蘋果》報導,吳奇隆媽媽親證劉詩詩懷的是男孩,預產期在明年5月:「5個月了,家裡所有人都很高興!」還透露說吳奇隆迫於外界壓力,一直不願公開喜訊,想讓太太安心養胎。如今消息曝光,他才在微博貼文。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