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探班吳奇隆 同唱小虎隊老歌懷舊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湘蓮綜合報導)5月24日下午,蘇有朋前往橫店為主演《新白髮魔女傳》的吳奇隆探班,並送上「大禮」。隨後兩位好兄弟不僅共進「溫馨懷舊晚飯」,還特意去KTV唱起小虎隊的老歌懷舊。當日17點41分,蘇有朋在微博中曬出探班的圖片,吳奇隆經紀人任玥也通過微博直播了「二虎」重聚的活動,併發布了二人同唱小虎隊老歌懷舊的照片,還附言「有你們星光依舊燦爛」。而華誼兄弟經紀事業部總裁劉韜更在微博中透露,對於此次探班,蘇有朋半個月前就已開始策劃。

因當天下雨,本應是全天拍戲的吳奇隆被通知提早收工。而當他正準備回酒店時,好兄弟蘇有朋突然現身片場,著實讓吳奇隆嚇了一跳,大感意外的他不斷的問「怎麼是你」?而在片場外圍觀了一天的粉絲更是歡呼雀躍,紛紛發微博興奮調侃「今天居然是買一送一」。

據悉,蘇有朋此次是特意從台灣飛來橫店探班,並且帶來了「貼心大禮」——台灣泡麵,讓吳奇隆嚐嚐家鄉味。這份貼心令吳奇隆十分感動。

任玥在微博中發佈的照片中顯示,吳奇隆和蘇有朋二人正在合唱小虎隊的老歌《蝴蝶飛呀》。屏幕上是陳志朋與吳奇隆、蘇有朋三兄弟年輕時的形象,屏幕前則是「二虎」摟在一起齊聲合唱。蘇有朋在微博中曬出K歌照的同時並附言:「曾經年少輕狂,誰知道這一去,就成了永遠。」讓人不禁懷念小虎隊當年的年少時光。此次「兩虎」聚首,但缺少陳志朋,網友都禁不住遺憾:「唉喲餵呀,還差一虎就齊活了。」

幾乎在同一時間,華誼兄弟經紀事業部總裁劉韜也在微博中說:「想到半個月前@蘇有朋在我家吃飯共同策劃今天的探班終於實現,小興奮,小激動!@吳奇隆想到一會兒的懷舊溫暖晚飯,等待收圖吧」。蘇有朋隨後轉發這條微博說「謝謝大腕兒!待會兒你先多喝兩杯,開開嗓先」。

1991年由於小帥虎陳志朋服兵役,小虎隊組合宣佈正式解散。後重聚,之後由於霹靂虎吳奇隆也要入伍服兵役,1997年小虎隊再次解散。

如今隨著蘇有朋和吳奇隆逐漸將事業重心遷至內地,二人有了更多的見面機會。去年9月在謝娜、張傑的婚禮上,大哥吳奇隆當眾貼心的為蘇有朋整理衣領,令網友大呼感動。本月初蘇有朋為新電影宣傳時,吳奇隆也是「驚喜」現身,並帶傷上陣與蘇有朋共唱小虎隊經典歌曲《愛》,給現場帶來溫馨和歡樂。蘇有朋當場表示:「雖然我們現在都在為各自的事業忙碌著,不常見面,但流逝的僅僅只是歲月,那份情比金堅的兄弟情在斗轉星移的時光裡是永遠難以磨滅的。」

(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