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9全球巡演揭幕 近150城640餘場創紀錄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12月12號在美國加州伯克利開啓了2019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過去12年來,神韻演出,吸引世界各國的主流人士觀賞,贏得無數讚歎與推崇,來看報導。

神韻2019年巡迴演出,12月12日拉開帷幕。今年,神韻六大藝術團,將攜2019年全新節目,以具有豐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以及現場樂團伴奏,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通過約640場演出,呈現給全球150個城市約百萬觀眾。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 Alexander Neef(2018/01/03):「極其專業!美麗絕倫!內涵深邃!卓越的成就!』

編舞家 Susan Silvesteri(2018/04/14):「神韻演員讓一切看起來如此輕鬆,而這正是演出的奧妙之處,這正是其精巧之處。」

美國文化理事會創辦人兼總裁 Donna Woodrum(2018/04/22):「我甚至無法描述神韻的音樂,它能夠觸動你的靈魂並使你昇華。我太喜歡了。 」

神韻2018年度在北美地區演出,幾乎場場爆滿或滿場,主流菁英觀眾盛讚神韻的純善純美、感動人心。今年,神韻的足跡將走遍北美近百座城市,演出約460場,創歷年紀錄。

Visa公司副總裁 Anwar Chohaan及夫人(2018/04/01):「神韻的一切都充滿神性。令我落淚。」

Cisco項目經理 Robert Virden和夫人Tena(2018/01/06):「演出中有希望,有趣味,妙趣橫生,還有慈悲,我要哭了。太感人了。」

賓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 Arthur Waldron(2018/03/10):「我學習中國的東西四十年了,看了神韻我明白為什麼選擇了這條道路,因為這是中華文明真正的寶藏。看著舞蹈演員的表演,聽著神韻的音樂,我就想:真是不可思議的美妙,這是世界級的。」

神韻今年將前往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等7國共23個城市,巡迴演出近100場。

歐洲,是當代人文藝術發源的歷史重鎮。神韻每年在歐洲的演出,各界菁英觀眾都表達盛讚。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2018/02/16):「非常好看,技巧高超。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喜歡裡面的音樂,還有器樂獨奏。」

法蘭西少將 共和國護衛隊總指揮官 Damien Striebig (2018/05/06):「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壯麗的演出,絕對體現了中國文化的深厚博大。展現出非常深刻的人性內涵。神韻超越一切其它演出。」

法國皇室後裔 意大利鋼琴家 Caroline Haffner Murat(2018/03/19):「神性體現在編舞上,在舞蹈演員的專注程度和故事上。我們完全能感到,神韻是來自高層生命的深刻啟示。我很感動。」

金球獎得主 義大利著名音樂制作人Marco Falagiani(2018/04/19):「演出充滿神性,充滿神,當今紛亂的社會已經淡忘了神,冷漠無情,感謝神韻帶給我們新的啟迪,這個世界需要神韻。」

在亞洲和大洋洲,神韻今年將走遍日本、台灣、韓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地近20個城市,預計演出70場,再次將中華傳統的藝術與文化饗宴,帶給當地觀眾。

澳洲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2018/01/24):「看得我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不可思議的舞蹈家,太棒了,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

日本HAYAMA運輸株式会社社長 葉山晉一(2018/04/25):「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完成得很精緻。從指尖到腳尖,細緻入微的動作具足美感。人竟然能發揮到這種程度。」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2018/03/15):「因為我是學音樂,我除了眼睛在看舞蹈,看整個場域的表演以外,我的耳朵一直注意在注意聽我們(神韻)的樂團,我覺得我們(神韻)的樂團真是無懈可擊。」

台灣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 陳金溪:「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優秀,我是覺得這應該是只有神的力量,才能夠有這麼棒的演出。

神韻自2006年成立以來,今年已經是第13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出。12月12日,神韻將率先在美國北加州伯克利與觀眾見面,拉開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