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奔赴葬禮返家 尼泊爾小貨車墜河18死16傷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尼泊爾中部一輛小貨車週六(14日)載剛奔赴葬禮的乘客返家,途中不幸墜落約400公尺高的溪河,造成至少18人喪命、16人受傷。警方表示,由於現場路面崎嶇,加上入夜天黑,令救援變得困難。

據新聞網站TimesNowNews.com報導,這輛小貨車據傳搭載約40至45人。貨車乘客從尼泊爾中部奴瓦科特縣(Nuwakot)希克爾貝西(Shikharbesi)載到崗費地(Ghyangphedi),不幸在杜邦什沃村(Dupcheshwor)發生意外。

「加德滿都郵報」(The Kathmandu Post)報導,警方表示,已知18人罹難,其中男性15人,並稱,死亡人數或將攀升。另有16名傷者中,7人由救護車送往加德滿都接受治療,其餘9人則在當地醫療機構接受診治。

奴瓦科特縣位於加德滿都西北部地區,是加德滿都通往中尼吉隆口岸的必經之地,道路多為崎嶇的山路,因此衝出道路的車輛常會往下翻滾數百米,造成巨大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