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歐盟拒重啓脫歐談判 古巴神秘聲波致美國使節內耳損傷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五,歐盟峰會第二天,歐盟重申不會重啓脫歐談判

歐洲理事會主席 圖斯克:「我們必須排除任何重新進行脫歐談判的可能性。」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週五表示,如果英國舉行二次脫歐公投,支持留在歐盟的票數可能超過50%。布萊爾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時選擇了留歐。

美國參議院週四以56票贊成,41票反對通過議案,要求美國政府停止為沙特在也門的軍事行動提供援助。

出於對中東和平進程的考慮,美國總統川普支持對沙特提供援助,他曾表示,如果美國退出,那麼中共俄羅斯就可能賣武器給沙特。

美國駐世界貿易組織特使週三向總理事會表示,世界貿易組織的改革建議不能解決美國提出的根本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表示,2001年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時曾承諾開放市場等,但沒有兌現,這是世界貿易組織的過失。

自2016年底以來,美國駐古巴首都哈瓦那大使館有26人發現頭暈,耳痛,耳鳴和思維困難等問題。最新醫學檢查報告稱,這些人都出現了內耳損傷。專家沒有對誰有可能是罪魁禍首發表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