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新年遊行首次會議 台灣會館舉辦年末慶生會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法拉盛大遊行臨近 華商會邀民眾觀賞文化盛事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主辦的2019黃曆新年大遊行第一次籌備會議在週二(12月11日)舉行,邀請負責遊行的各部門,總結去年遊行的經驗。

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去年遊行中首次設立觀禮台,讓美國主流社會有機會看到各華人隊伍的壯觀,成為遊行的亮點。

大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 杜彼得:「很多的民意代表都看到我們一個一個隊伍的漂亮和整齊,我想這是一個華人共同的榮耀。華人同胞也好,各族裔的人都來了解我們足以為傲的中華文化表演。」

華商會表示,遊行的具體時間和細節,將在近期公布,華商會鼓勵民眾積極參與。

台灣會館舉行慶生大會 為耆老送祝福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週三(12月12日)舉行耆老慶生會,現場也邀請專家為耆老帶來幹細胞健康講座,還為會館耆老準備了豐盛的便當。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 陳國鐘:「也是聖誕節快到了的關係,我們今天請了很多貴賓過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有新的計畫,給大家更多新的節目。」

紐約華僑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嘉賓還帶來精彩的演唱,眾人度過了一個溫馨的慶生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