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法庭指證 活摘器官在中國大規模存在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12月10號,全球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在英國倫敦結束了爲期三天的公開聽證會。當天,法庭主席在臨時判決中公布,強制摘除良心犯器官在中國長期大規模存在,他們將在最終判決中申明這種做法是否違反了國際刑事法律。

法庭主席奈斯爵士:「作為本法庭成員,我們都很確定,且一致地、無可置疑地認為,在中國,強制摘除良心犯器官已經實施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涉及到相當多的受害者。我們將在最終判決中申明這種做法是否犯下國際罪行。」

「調查中國強摘良心犯器官獨立法庭」簡稱「中國法庭」,是在非政府組織「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的倡議下所設立的獨立人民法庭,旨在為國際社會就中共強摘器官問題提供強有力的法律分析和循證證據。

法庭由七名獨立成員組成,主席奈斯是英國御用大律師,他曾主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其餘六名成員也都是醫學、法律、人權、商業、國際關係和歷史方面的專家。

在三天的公開聽證會期間,30多名證人給出了令人震驚的證據。這些證人中有曾在中國遭到關押的良心犯,也有醫學專業人士和獨立調查員。

戴英女士曾因修煉法輪功被抓捕關押,期間遭受各種酷刑折磨,但每個月卻要接受定期的身體檢查,而且這些檢查只針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戴英:「抽了很多的血,很粗的管子抽很多,我問爲什麽要抽那麽多血,護士説你們要做很多項目的檢查。」

同時,醫生還檢查了她的心臟、腎臟,詢問她之前的病史。不過,戴英從未收到任何有關體檢的回執或化驗單。

「中國法庭」法律顧問哈米德.薩比:「人們拒絕相信(活摘器官),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而是因為這一罪行太恐怖了,以至於你無法相信人類會做出如此低下的行爲,犯下這樣的罪行。」

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外科醫生安華托蒂,曾被迫操刀活體摘取死刑犯器官。

維吾爾族外科醫生安華托蒂:「我希望這會給中國領導人傳達一個嚴肅的信息:你對你的人民所做的事情,希特勒已經嘗試過,希特勒沒有成功,所以你也不會成功,因此不要嘗試,因為終究有一天,你將在這個法庭接受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