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捐贈冬衣快閃店 幫助貧困者過寒冬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在紐約林肯中心廣場附近,出現了一家具有溫暖意義的快閃店,可以讓紐約客捐贈二手外套。

快閃店的外觀,顯現自由女神因為太寒冷,整個身體蜷縮在一起的樣子,代表在這個冬天,可能受寒的紐約人。

進到店裡,佈置十分溫馨,掛著一件件捐贈而來的外套。

紐約關懷協會執行長 Gary Bagley: 「我們把過去收到外套的人想說的話掛在牆上,你也可以寫一張小紙條給你未來外套的主人,像一個節日的祝賀。」

每年12月,「紐約關懷協會」(The New York Cares)都會舉辦捐獻冬衣的活動,希望藉由善心人士的幫助,讓數萬名紐約街頭遊民度過寒冬。

如果沒有外套,也可以捐贈20美元,他們會幫助買外套給需要的人。

今年為慶祝捐獻冬衣活動30週年,該組織首次使用快閃店的方式,希望引起人們的關注。

紐約關懷協會執行長 Gary Bagley: 「我們希望紐約客帶一件外套,進來感覺一下做這件事的重要性,幫助有需要的紐約人,支持活動的意義。」

執行長表示,收到的外套由志工整理、分類後,會分送到幫助窮人或流浪者的公益機構,再由他們交給有需求的個人。

捐贈外套快閃店會一直營運到週六,時間是早上7:30到下午3:30。(地址:30 W 63rd St, New York, NY)另外,18號在聯合廣場附近,還會有下一個快閃店開張。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