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灣區無家可歸者超過官方統計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遊民危機灣區當前面臨的主要問題之一。週二房地產網站Zillow發布報告,顯示去年灣區的無家可歸人數,接近2萬6000人,比此前官方統計的人數多出6000人。

Zillow的報告綜合了城市人口、貧困率、租金負擔能力和其他指標。該公司希望新數據可以讓城市更加真實地了解社區中的無家可歸的現象,並幫助他們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報告顯示去年灣區無家可歸人數為25,951人,比此前官方統計的人數多出6000人。在聖塔克拉拉縣Zillow估計去年居住有10,121名無家可歸者,比官方人口普查統計的7,394人高。在阿拉米達縣,Zillow估計有6,975名無家可歸者,高於官方統計的5,629人。在舊金山,Zillow估計無家可歸人口為8,855人,高於官方計算的6,858人。

Zillow研究人員表示隨著灣區租金繼續上漲,該地區的無家可歸危機將更加嚴重。在舊金山地區,租金中位數為4,331美元,租金中位數增加2%可能使67人無家可歸,在聖何西地區,租金中位數為3,542美元,租金中位數增加2%可能會使59人無家可歸。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