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富商爆料:華為等十大中企受控江澤民家族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華為副董座、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後,中共官方突然態度強硬施壓加國政府放人,再次引起海外輿論對華為公司在中共政局中所扮演角色的關注。一名逃亡到美國的中國富商近日爆料稱,華為等10大中國企業都是受江澤民家族控制的「國企中的軍企」,而華為的每個手機都有監聽功能,為中共權貴掠奪財富服務。

據網絡上流傳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本月9日的直播視頻內容,郭直言不諱地揭露說,華為、中興通訊、同方威視、騰訊、阿里巴巴、北方工業、中國兵器、保利集團、平安集團、振華石油等十家企業,全是「百分之百的中國軍工國家企業」。

據其披露,上述這10大企業中,除了源自於清華大學的同方威視是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所培養的企業外,其餘9家皆受江澤民家族控制。

台灣媒體亦引述該爆料說,這10大企業中,包括孟晚舟在內的高管領導們和站在前台的人,都擁有3種身份:1.有軍隊編號,享有中共國家軍隊和行政級別待遇,並在中共安全部有代號;2.這些人是中國金融界重點扶植和保護的對象;3.在外交上,百分之百享受國家權力。

報導表示,這就是孟晚舟一出事中共官方馬上就出面的原因,而在以前其他中國企業家出事中共都沒有出面過。

據披露,華為的每支手機都有監聽的功能,華為和孟晚舟存在的問題就是竊取技術和詐欺。他說,華為幹的事情不僅監聽美國,也監聽所有的中國同胞,並掠奪了中國99%老百姓的財富。

報導還說,江家控制了數兆美元以上的財富,每秒鐘的利息都很驚人。然而江澤民現在「身體真撐不住了」,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身體也撐不住了,郭稱,江綿恆、江澤民要是「嗝屁了」,江志成(江澤民之孫)能撐得住江家嗎?

早在今年4月底,網絡上曾熱傳一份據題為「VCM操作指南」的資料,據稱,這份資料在華為官網上只對華為VCM用戶提供下載,而華為VCM系統唯一的用戶則是中共公安部門,所以該資料是用來培訓中共網警的。

根據資料,華為的VCM就是對監控視頻內容進行實時分析處理並報警,是中共公安的金盾工程和大數據的一部分,屬於高端人工智能圖像識別應用。這套監控系統可以讓中共網警監控中國老百姓的監控效率大大提高。

而上述這套系統的主要功能為:1.GIS地圖上一個城市區域內的多個攝像頭記錄數據的採集;2.監控視頻資料的後期分析處理;3.可在GIS地圖上選定一個城市範圍內的多個攝像頭,構建一個虛擬攝像頭組,輕鬆完成對某特定目標或車輛的跟蹤;4.人臉和車輛及拍照自動識別黑名單功能,攝像頭發現進入監控區域的對象即自動報警;5.人工智能分析功能,包括越線檢測、目標大小識別等八種功能。

文章表示,從華為與中共警方的合作可以判斷,華為並非是一家單純的通訊公司,而是被中共完全控制的、可以在中共的要求下研發任何技術的技術支持公司,它當然也會為中共軍方開發類似的技術。

事實上,近年來,美國國家安全機構一直對華為和中共政府的緊密聯繫十分警惕,擔心華為在它國被廣泛使用的手機和網絡設備可能替北京從事間諜活動。

就在今年2月,美國六大情報機構在美國參議院舉行的情報委員會上,發出了一份措辭嚴厲的警告,警告美國人不要購買華為和中興智能手機。

今年4月19日,美國國會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布的《美國ICT供應鏈風險報告》中也曾指出,中共政府可能支持某些中國企業進行商業間諜活動以提高企業競爭力並促進政府利益。而這份報告點名了包括中興、華為和中國科學院在內的19家公司或單位。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