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長人選婉拒入白宮 傳川普另有2名備選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8日宣布,白宮幕僚長凱利將於年底離職,外傳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艾爾斯是川普中意的替代人選,不過,艾爾斯發推文說,他將在年底辭職,前往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PAC)任職。熟悉內情的人士於週日表示,川普目前有兩名備選人。

綜合媒體報導,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表示,川普總統要求艾爾斯(Nick Ayers)承諾做兩年,但艾爾斯無法答應。

消息人士指出,川普正在考慮現任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以及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兩人都是可能的人選。並稱川普將在年底前決定白宮幕僚長的人選。

眾議員梅多斯。(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現任財政部長梅努欽。(EITAN ABRAMOVICH/AFP/Getty Images)

川普8日下午離開時白宮時,對媒體宣布凱利離職的消息。川普說,接替凱利的人選,未來一兩天將會宣布,但這個人可能是臨時過度,期間還會尋找正式的接替人選。

艾爾斯現年36歲,他是著名的共和黨策士,外傳是最有可能接任白宮幕僚長的人選,但艾爾斯9日發推文稱,自己很快會離開白宮,除了對總統川普表達感謝,也暗示將返回家鄉喬治亞州。一名消息來源透露,艾爾斯將轉到政策團體「美國優先政策」(America First Policies)任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