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設3套死亡方案 王立軍「變性」逃過追殺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2012年2月,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其馬仔王立軍翻臉,導致王立軍化妝出逃美領館,從而引發了中共高層分崩離析,薄熙來也因此落馬。據海外中文媒體披露,薄熙來想要除去王立軍,曾為其量身打造了三套「死亡方案」。王立軍被迫「變性」,化妝成女人才逃過追殺。

2012年對薄熙來王立軍二人來說,是一個重大的人生轉折點。當年2月6日,原中共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曝光了江派的代言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黑幕,薄熙來因此倒台。

在王立軍事件背後,中共掩蓋了薄熙來夫婦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也因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其「殺人滅口」。

中共喉舌2012年9月19日的報導稱,當年1月,王立軍向薄熙來反映其妻薄谷開來有重大殺人嫌疑時,薄熙來大怒,打了王立軍一個耳光,致使兩人矛盾徹底激化。

據海外中文媒體披露,隨著薄王矛盾的不斷升級,王立軍身邊的人不斷被拘捕,其中兩名被致死。王立軍擔心自己參與並掌握太多薄、谷夫婦的核心秘密,也會被滅口。為自保,他秘密保留了一些內幕證據。

當時,薄熙來確已動了殺機,為除去王立軍,薄熙來的核心團隊(以徐鳴、車克民為主)為「王立軍之死」設計了三套方案:一是被黑社會報復致死,也就是「被犧牲」,最後給他一個英雄稱號;二是畏罪自殺;三是因精神抑鬱症而自殺。

第一個方案因王立軍高度警覺,製造現場的難度較大,第二個方案的不利之處在於王立軍畏罪自殺,對重慶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後準備選擇讓王立軍「被抑鬱自殺」。在王立軍出逃前,重慶醫院已經開始著手給王編造「睡不著、精神緊張」等病歷了。

而王立軍為了逃出薄熙來的謀殺陰謀,想出一招「變性計」。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化妝成女人形象,成功逃過追殺,並從朋友那裡借了轎車順利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為自保尋求政治庇護,將包括薄熙來谷開來殺死英國人海伍德的內幕資料,相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非法販賣屍體等黑幕資料,以及周永康、薄熙來企圖發動政變等內幕資料,都交給了美國領事館。

薄熙來獲悉王立軍出逃後,曾調動大批武警,試圖強行攻入美領館搶人。當時美領館的安保人員已荷槍實彈警戒。最後,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電話命令薄熙來撤軍,王立軍在美領館滯留一天後被當局帶走。王立軍事件被認為是導致薄熙來下台、薄谷開來被起訴,中共高層分崩離析的導火線。

2012年9月17日和18日,王立軍案在成都中級法院分別秘密和公開審理,並在24日宣判。王立軍因「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獲有期徒刑15年。然而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當局避重就輕,對王立軍犯下的反人類罪等重罪並未提及。

橫河指出,王立軍除了涉及中共當局所指的罪行外,還涉及三種重罪。首先,王立軍涉嫌活體盜取人體器官。王立軍當時在錦州開了一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做了幾千起器官移植,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係。其次,王立軍在重慶打黑時,涉嫌酷刑逼供、甚至酷刑逼供致死的刑事案件;最後,有證人出來說,他建了一個女子特警隊,涉嫌強姦女警官。

重慶網民方洪(又名方竹筍)曾向外界透露,王立軍到重慶出任公安局長後,成立女子交巡警平台,當中有13名研究生女警,王立軍強姦了8個,方洪認識一名受害者父親,可以證實此事。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