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來信》加國會首映 揭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週三(12月5日)晚間,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求救信》首次在加拿大國會播放,多名前來觀看的國會議員被影片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酷刑迫害下仍然堅守信仰的精神感動落淚。來看報導。

參議員Marilou Mcphredran:「像在坐很多人一樣,我落淚了。」

紀錄片揭露了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用超出人所能承受的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和馬三家勞工產品背後的血淚。

國會議員Harold Albrecht:「今晚看到的這個故事非常令人不安,因為勞教所裡的人權受到了侵犯。」

前公共安全部長Steven Blaney:「紀錄片揭露了中國人權狀況,要想改變這一狀況所面臨的挑戰以及主人公的巨大勇氣。」

這部紀錄片在中國秘密拍攝而成,影片還根據主人公孫毅本人手繪的場景,用動畫的方式呈現了勞教所夜以繼日的酷刑折磨來逼他放棄信仰。但他始終堅守信仰。

國會議員Harold Albrecht:「電影的主人公有這種堅持和信念。非常值得稱讚。我認為他教給我們所有人很多東西。」

前公共安全部長Steven Blaney:「紀錄片非常勵志,給人們上了一堂關於勇氣,內心充滿希望和警戒的課。」

國會議員Cheryl Hardcastle:「今晚我會沉默,思考這部電影,這樣的電影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深刻和有益的。這讓我們學會不能放棄。」

國會議員Harold Albrecht:「我們經常認為我們面臨著難以解決的問題,而他當然有一個似乎無法逾越的問題,但他做的很好,按照他所信仰的而活著,堅定不移,堅持不懈。」

這部電影引發議員們更加關注因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的的加拿大公民孫茜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的命運。

參議員Marilou Mcphredran:「對加拿大公民孫茜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顯然違反了聯合國人權宣言,和禁止酷刑的公約。」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舒璨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