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長春百餘教師不滿職稱評聘集體上訪

11月28號,吉林省長春市九臺、農安、榆樹、德會四個區縣的一百多位教師,集體到長春市政府大門前上訪,要求見市長,解決職稱評定、晉級等問題。

2. 利巢理財百餘儲戶潛江市府示威

12月3號開始,湖北省潛江市的100多名「利巢理財」公司的儲戶,因取不回本金及利息,連續兩天到潛江市政府門前拉橫幅、喊口號示威,但兩天都被警方鎮壓。

3. 紀念六四遭關押 廣東李小玲取保獲釋

因發起「六四光明行」活動而被中共關押一年多的廣東維權人士李小玲,12月3號終於取保獲釋。李小林患有嚴重眼疾,但中共此前一再駁回她的取保候審申請。據說最後,她不得不向當局妥協,解聘了代表律師。

4. 中共憲法日 維權人士上街宣傳遇阻

12月4號是中共所謂的「憲法日」,據北京維權人士李美青披露,當天她們20多人上街宣傳,呼籲中共政府遵守憲法,切實保障公民的合法財產權及言論、集會、遊行的自由權利。但在抵達天安門廣場附近時,遭到警察的非法阻攔,一部分人還被抓捕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