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誤闖高空玻璃天橋 嚇劈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近日,在廣東清遠某景區,一隻小野豬誤爬上景區的高空玻璃天橋,橋下即是萬丈深淵。景區安保人員發現後,在驅趕過程中,小野豬在玻璃天橋上嚇得兩隻後腳直劈叉,現場視頻令人爆笑。

11月29日清晨,在廣東清遠某景區內,幾名安保人員意外發現,一隻小野豬闖入了景區的高空玻璃天橋上。由於野豬會傷人,一開始,安保人員們還有些害怕,不敢靠近。後來發現,小野豬可能是被橋下的萬丈深淵嚇到了,趴在橋面上,瑟瑟發抖。

於是,幾個安保人員就上前,用掃把試圖將小野豬驅趕出去。小野豬被趕,只好慢慢地向前爬行,可兩隻豬後腳卻好像是發軟,不斷劈叉。此景讓現場幾位安保人員爆笑不已。

因為是清晨,玻璃天橋上有一層霧水,幾位安保人員用掃把將水霧掃乾淨,方便小野豬爬出去,最終小野豬被安全送回山林。

不過,這段小野豬誤爬上玻璃天橋嚇劈叉的視頻,卻在網路爆紅,引發眾多網友圍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