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常春藤盟校 頒發年度最佳橄欖球員獎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由美國8所頂級大學組成的常春藤盟校,決出了年度最佳橄欖球員獎。週一,兩名獲此殊榮的球員,接受了頒獎。一起來看現場情況。

今年獲得「年度最佳橄欖球員獎」的兩名學生,分別是來自普林斯頓大學、進攻隊的四分衛約翰·洛維特(John Lovett),以及來自達特茅斯學院防守隊的防守後衛伊莎哈·斯萬(Isiah Swann)。

普林斯頓大學橄欖球員 John Lovett:「感覺很棒,非常榮幸能作為團隊的一員獲得這個獎項,這是團隊一起的努力,今年最特別的是贏了十場沒有失敗,當然真的特別榮幸能獲獎。」

達特茅斯學院橄欖球員 Isiah Swann:「說實話我的秘訣是團隊的合作,隊員和教練,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來取得勝利,這是對他們的獎勵,我把所有的成功,都歸於他們的協助。」

斯萬的橄欖球之路,並不是一番順暢,也曾想過放棄,最終還是在父母的鼓勵下,堅持下來。

達特茅斯學院橄欖球員 Isiah Swann:「8年級左右,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打橄欖球了,我是最小的幾個孩子之一,打得一般,訓練又很艱辛,外面很熱,我當時才11~12歲,實在是不想繼續下去了,不想堅持了,我的父母和我談話說,你已經開始了,就要走完,你能行。我完成了那個賽季,參加了不少比賽,對自己也更有信心了,真的多虧他們,如果我有不同的父母,我不會成為今天的橄欖球員。」

現場,普林斯頓大學的橄欖球隊隊員們也都前來,一起為隊友慶祝。

評選由長春藤盟校的教練們,回顧學生在球場上的表現後進行提名,然後投票得出,來以此表彰德藝俱佳的學生。

常春藤盟校執行董事 Robin Harris:「所以是教練們,通過球員這一季的表現,選出年度球員。而最重要的是,對學生運動員的評估也非常全面,進入決賽的都是在班級表現優異,同時回饋社區。所以這是非常好的機會來展示,這些學生運動員的參與,不僅是在球場,也在班級和社區。」

頒獎活動連續九年,由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F)和大學橄欖球名人堂與長春藤盟校合作,在週二晚間,共同將長春藤盟校的「年度最佳橄欖球員」獎盃(Asa S. Bushnell Cup),給勝出的球員。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