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漢字看人生運道(十四)她跌宕起伏的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2日訊】上篇說到黃莉接受了患了癌症先生的重託回到中國尋找氣功師,雖然這個過程讓從小在模範黨員家庭長大的忠實無神論者的黃莉徹底的翻轉了思想,不但相信了輪迴,還老實了練了某氣功。但終究像那位失明但一夕之間擁有特異功能的老先生所言,她的這任先生仍然逃不過業力輪報,前世是個很會打戰的美國將軍,這世死於美國軍人逝世紀念日。

黃莉的先生過世之後,她的身心受到極大的創傷,她說:「因為我發功要拉我先生回陽間,耗損太大,以致我已經接近虛脫狀態。」從那以後她的身心狀況一蹶不振,各種疾病紛紛找上門來。就在她人生已到絕望的時候,有個從北京到美國留學的才女,送了一本法輪功老師的著作「轉法輪」給黃莉。這本書不但開啟了黃莉的智慧,解答了她百思不得其解的許多問題,例如:人生病的真正原因,一般的氣功來源和許多不正確的狀態,人能真正健康的原因等等。

漸漸地,經過修煉法輪功,黃莉恢復了健康,容光煥發的她展開了新的人生。但是1999年7月將江澤民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又對法輪功的普傳起了妒忌心,以造假汙衊的手段瘋狂的發動全中國打壓法輪功。黃莉和朋友們發現這個天大的謊言時,認為中國不能任由江澤民如此濫用職權,實施毫無人道的違法打壓,基於愛國與良知,許多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自費的租了場地,召開了一場說明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記者會。

黃莉回憶起這段往事時還特別告訴我:「當時我參加過李洪志老師在美國的講法班。」她記得特別清楚的是:「老師在演講的時候提到沒有世界末日的說法,但江澤民系統的人卻將這段說法剪輯成有世界末日,以此汙衊李老師蠱惑人心,這樣齷齪的手段,任何知道真相又有良知與愛國的人都會站出來澄清的。」黃莉認為真相總是有大白的一天,如果讓一個無德無才的江澤民用如此卑鄙的手段,踐踏了中國人的尊嚴和國家的顏面,那才是丟盡中國人的臉。她又說了:「中共自己站不住腳,只好汙衊我們在搞政治,(我們)就是秉著良知說真話,這跟搞政治有甚麼關係呢?」

後來因為這個講出良知真相的記者會,讓黃莉被迫離婚。她的第二次婚姻仍是門當戶對的,公公是中共的高級幹部,先生一樣優秀,但是因為記者會被江澤民系統發現了她的蹤影,於是她在中國的夫家被脅迫騷擾。為了保護夫家的安全,無奈之下,她被迫犧牲了這個幸福的婚姻。也應了那位中國老氣功先生的預言,黃莉的第二次婚姻不是因為個人的錯誤而分離,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將兩人硬生生的分開了。

然而,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黃莉與昔日大不相同。她的幸福人生平白被破壞,她沒有怨恨,也沒有因此而像以前一樣身心虛脫,反而心懷大慈悲的去講訴真相。她和許多修煉的朋友寫了許多的信,遞交到該地的中共大使館,希望能告訴中國政府,這場打壓真是一場誤會。但沒想到,大使館毫無回應。

黃莉跟朋友們不放棄對中共官員的一線希望,所以在等待回應的空檔時,她在大使館外面的空地上平靜的打坐煉功。沒想到過了不久,從大使館中走出來了一個老華僑,一看到黃莉在打坐,竟然朝著她的背後,狠狠的吐了一口痰!看倌,您認為從小過著人上人生活的黃莉會如何處理背後的這口痰呢?我們下回分曉囉!@

點閱【神傳漢字看人生運道】連載文章。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