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聽證 促制止中共迫害宗教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G20峰會到來之際,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關注中共宗教信仰團體的嚴酷打壓,並呼籲川普總統在即將舉行的川習會上,直接敦促中共停止迫害。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主席-參議員 Marco Rubio﹕「中共宗教信仰及團體的鎮壓是真實的﹑邪惡的﹑駭人听聞到令人無法忽視。」

美國聯邦參議員 Steve Daines﹕「在中國絕大部份地區﹐宗教自由狀況處於可怕困境中。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議員們關切中共對宗教信仰團體日益嚴酷的迫害﹐以及利用統戰部對宗教與民族事務進行更直接管控。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主席 參議員 Marco Rubio﹕「法輪功學員被送入法制教育中心進行洗腦灌輸。」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 眾議員 Chris Smith﹕「高智晟﹑江天勇和其他很多人﹐被消失﹑被關押及遭受酷刑﹐由於站出來反對迫害。」

出席作證的包括曾三次被中共關入新疆再教育營的維吾爾族穆斯林﹐也有宗教問題專家﹑學者。在揭露殘酷迫害的同時﹐他們提醒國際社會﹐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

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員 Samantha Hoffmanand﹕「問題不在於中國或中國人民﹐而是在於中共。除非中共的本質發生改變﹐否則這一問題(宗教迫害)絕不會消失。」

日前﹐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揚言﹐如果美國對涉嫌侵犯人權的中共新疆官員進行制裁,中共將「按比例」進行報復。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主席 參議員 Marco Rubio﹕「底線就是﹐美國的外交政策與人權承諾﹐不會決定於是否會受到報復。我才不在乎他們的報復。這不應阻止我們做正確的事﹐即呼籲人們關注迫害。」

對即將在阿根廷舉行的川習會﹐國會議員希望川普總統﹐直接敦促中共﹐停止宗教迫害。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 眾議員 Chris Smith﹕「我們在私下﹐也在公開場合向總統傳遞這一信息﹐提出人權問題﹐提出對信仰者的鎮壓問題﹐法輪功﹑基督徒﹑西藏佛教徒﹑以及目前對維吾爾族穆斯林的可怕鎮壓﹐並對中共政府說﹐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