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全球通緝令 美籍華裔女撞死人逃至澳洲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擁有美國國籍的陳姓華裔女商人,去年1月涉嫌在加州撞死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後逃逸,5日後,經香港潛逃至澳洲,隨後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布全球通緝令,今年4月在澳洲阿德萊德遭拘捕,案件將於下月審理,陳女或被引渡至美國受審。

據東網報導,事發於去年1月30日上午7時許,33歲陳姓華裔女商人(Andrea Dorothy Chan Reyes)駕駛一輛白色私家車,逆向撞倒46歲羅德里格斯(Agustin Rodriguez Junior)後,一直拖行羅德里格斯約270米,再加速逃離現場。

事後,羅德里格斯證實死亡,而陳女則將私家車駛到一間修理廠,謊稱「撞了一頭鹿」,更換了擋風玻璃。陳女也在事發後5日潛逃至香港。

FBI尋線展開調查,找到陳女的私家車,並在車上發現與死者相符的DNA。隨即於去年9月發布全球通緝令

至今年4月,陳女在阿德萊德北部一處民宅被捕,當時她正與新相識的男友同居。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陳女在菲律賓出生,曾就讀於香港漢基國際學校,於2009年取得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擁有美國國籍。目前,陳女被還押於阿德萊德女子監獄。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