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顏值美女嫌犯自首 「酒托」詐騙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四川省綿陽市警方日前公開7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其中一名叫卿晨璟靚的女嫌犯引發話題。陸媒稱,該女嫌犯目前已經向警方自首。有網友說,卿晨璟靚因長相甜美讀書時被评為校花,沒想到變成通緝犯。

日前,四川省綿陽市警方在網路上公開了一個「酒托」犯罪集團,2男5女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將對舉報人獎勵1000元至3000元人民幣,並將對報案公民個人信息進行保密。

通告一出,沒想到其中一名叫做「卿晨璟靚」女嫌犯,因長相相當清秀,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翻出她的私照,發現她化妝後更是亮麗動人,紛紛留言稱「怎麼會做賊呢,可惜了」!

據陸媒28日報導,卿晨璟靚目前已向警方自首。

網友爆料說,卿晨璟靚初中就讀四川廣元市大東英才學校,因為長相甜美曾被評為班花,很受男生歡迎,但因學習成績差,被學校勸退後,轉入綿陽市一所中學。高中階段輟學,進入社會工作,沒想到變成通緝犯。

《新京報》曾爆料,「卿晨璟靚」被現男友帶去當「酒托」,遭通緝後一度失去聯繫。

與其一起在某上市公司共事過的一位同事說,「卿晨璟靚」是一個性格合群,外向、愛美的小姑娘,「共事的時間不多,就個把月,她1999年出生,在我們幾個年齡稍長的同事面前,感覺她就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說起「卿晨璟靚」做「酒托」的事,該同事也認為,和她男友有關,「大概在6、7月份,辭職前給我們說,要跟著男友去外地,這才幾個月時間,人生就發生了這樣的變化。」

綿陽警方介紹,這個「酒托」團伙從今年4月以來,先後在綿陽多個酒吧茶樓作案。目前,到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檢察院機關批准逮捕,正全力追捕在逃人員。

據稱,酒托集團作案手法是,從交友程式中找網友下手,邀請他們到餐廳或酒吧約會,點選價錢不合理的酒菜,再要求他們結賬,藉此詐取金錢。

有網友為一頓晚飯的費用支付了數萬元人民幣。部份酒托集團更會使用暴力,去逼迫網友為高昂的賬單埋單。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