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求婚受感動 鄧福如淚眼秀婚戒晒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擁有清亮嗓音的鄧福如(阿福),有好一段時間沒推出新作品,不過,今(27)日她在臉書分享喜訊,表示她已經接受了網紅男友HowHow(陳孜昊)的求婚。兩人交往近4年多,她晒出手上的戒指,以及她感動地紅了眼眶的照片。

鄧福如感性寫下兩人相識的過程,「就在交往4年之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前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今後,就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愛我。」

文中,她還備註「完全沒想到你會在迪士尼小燈塔跟我求婚」,然後還小小調侃一下「戒指很『ㄌㄤ』(台語:指很鬆)」。而從公開的照片中,可看到鄧福如感動到紅了眼眶,並秀出手上的婚戒,與大家分享她的幸福瞬間。

而在同個時間點,其男友HowHow也在IG晒出一張婚戒照,簡單寫道:「She said yes.」兩人貼文一出,隨即迎來網友們如雪片般的祝福。才短短一小時,阿福即收到3.7萬個網友按讚及3000多封留言。

現年31歲的歌手鄧福如,出道前因上傳多首翻唱及創作作品至YouTube而在網路爆紅。正式出道成為歌手後,憑在2011年首張推出的專輯《原來如此!!》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至今共出過三張錄音室專輯及一張迷你專輯(EP),目前為豐華唱片旗下歌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