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辦海邊婚禮 籌備選擇以老婆喜好為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藝人蔡昌憲與空姐女友Vivian交往多年,終於在今年6月登記結婚,婚宴於今(27)日在北海岸舉辦一場戶外婚禮,席開百桌宴請親友。由同門的禾浩辰(布魯斯)擔任伴郎、好友許志豪擔任婚禮主持人。

據台媒報導,今天天還沒亮,蔡昌憲就開始準備迎娶事宜,不僅將婚禮籌備工作一肩扛起,所有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所有選擇都只有一個條件:「老婆喜歡,我就喜歡。」愛妻的舉動,羨煞旁人。

蔡昌憲在求婚成功之後,工作運似乎也跟著旺了起來,像是音樂劇或電視劇的邀約不斷,他一邊工作一邊籌備婚禮,但一點都不馬虎。由於他來自於貢寮海邊,蔡昌憲希望這次婚禮也能回到海邊舉行,因此請來婚顧公司協助規劃,改造傳統流水席、並結合自家餐廳的菜色,籌備多時,無非就是希望給新娘一個完美的夢幻婚禮。

在上午的迎娶儀式過後,晚上蔡昌憲將在海邊舉辦千人戶外婚禮,席開百桌讓親友「來海邊喝喜酒」。

蔡昌憲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以歌手出道,當過外景節目主持人,拍過偶像劇、電影,可說是全才型藝人。出道10年來,現在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餐廳老闆。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