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心機密外泄 禍起金正恩隨身馬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5日訊】金正恩的健康信息被視為朝鮮核心機密。因此金正恩不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着自己專用的隨身馬桶。但金正恩的健康狀況仍然被韓國方面掌握。韓國情報院院長近日透露,金正恩患有家族病。他自帶馬桶,是為了防止有關其個人身體健康的信息被泄露。

韓國《中央日報》23日報導說,韓國國情院院長徐熏,在參加國情院國情監察會議時透露,「金氏家族有高血壓家族病史」。

為了防止有關個人身體健康的信息被泄露,金正恩不論到哪裡,都會帶着專屬的流動廁所

曾服役朝鮮領導人衛隊的一名保鏢李永國(Lee Young Guk)稱,朝鮮領導人擁有私人廁所,他們出訪期間也帶着,因他們的排泄物藏有個人健康狀況的信息,所以不能落入他人手中。

《每日朝鮮》報導說,不論是金正恩的個人列車裡,還是他旅行用的中小型轎車中,甚至專門在山區地形或雪地上行駛的車輛中都有洗手間。他的車隊中有許多車輛,人們無法分辨他到底在其中的哪一輛車上,車隊中有一輛單獨的汽車是他的廁所。

曾任金氏家族貼身護衛的脫北者李尹鎬(Lee Yun-keol)也曾透露,金正恩自帶廁所原因是糞便會透露他的健康狀態資訊。外界曾猜測,金正恩患有痛風、高血壓、性病和其它心理疾病等。

金正恩6月份抵達新加坡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舉行歷史峰會期間,《今日美國》當時披露,金正恩不僅自帶食物,還自帶馬桶,而且還不止一個馬桶,甚至在豪華車內還有一個專門上廁所的地方,以防止情報部門試圖收集有關他健康的信息。

韓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之一Chosunilbo報導,朝鮮給金正恩準備馬桶,「確保『敵人』不能對最高領導人的糞便進行分析。」而金正恩的屎尿在朝鮮都要定期接受檢測,以確認金正恩健康狀況是否良好。

對於共產黨黨魁這種防範心理,英媒BBC曾報導,早在蘇聯時期,蘇聯情報部門就曾建立秘密實驗室,分析世界各地領導人的糞便。

報導說,前蘇聯特工伊戈爾・阿塔馬年科,在研究俄羅斯情報部門檔案的過程中,發現了斯大林曾通過這種方法秘密分析毛澤東10天的排泄物。

他介紹,建立這種分析排泄物秘密實驗室的工作,是由斯大林的情報助手貝利亞負責的,目的是通過分析糞便了解被檢測者的心理狀態。

如在糞便中發現高含量的色氨酸,就說明這個人心態平和,能夠接近;如糞便中缺少鉀,則說明此人心緒焦慮,可能有失眠問題。

毛澤東的具體數據是什麼報導沒提。但蘇聯情報部門分析了毛10天的排泄物後,斯大林最終做出決定,和毛簽署了一份協議。

俄媒報導,斯大林的繼任人赫魯曉夫最終關閉了這個秘密實驗室。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