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感恩節大遊行 民眾不畏低溫慶祝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每年到了感恩節,紐約市最期待的就是梅西大遊行,那些超大型卡通氣球現身曼哈頓街頭,是不能錯過的奇景。隨本台記者去看一看。

在紐約過感恩節,當然就是要來參加梅西的大遊行,看到這些巨型的卡通氣球飄浮在紐約市的街道中,可不是一個常見的景色。現在朝我們飄過來的,就是小孩子們最愛的皮卡丘。

冰雪奇緣中的雪寶、汪汪隊立大功中的阿奇和海綿寶寶也大搖大擺地漂浮過街。

今年是紐約市近百年來最冷的感恩節,氣溫降至攝氏-7度,兩旁民眾各個圍巾手套全副武裝觀看遊行。

來自德州民眾 Katelin:「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紐約,第一次看遊行,不過要凍僵了。」

來自長島民眾 鄭女士:「雖然天氣很冷,不過看小孩子都那麼開心,整個氣氛這樣在外面就不冷了。」

今年不但特別冷,風還特別大,氣球飛的比往年低,一度就要撞上地面,引起民眾驚呼。

觀看遊行民眾 Kayla:「跟在電視上看很不一樣,在這裡可以感受一切。」

來自長島民眾 Jake Mieczkowski:「雖然紐約這裡很冷,但是氣氛是最重要的。」

記者:現在經過我們身邊的,是四個今年的新氣球,聖誕小精靈們,為遊行增添一點聖誕節即將到來的節日氣息。

今年的16個巨型氣球中,新的成員還包括七龍珠裡的悟空,和陽光明媚的小雪人。

兩旁熱情的民眾,都在尋找自己最愛的卡通人物。

觀看遊行民眾 Kelly Talty:「我喜歡麵團男孩。」

觀看遊行民眾 鄭先生:「我最想看皮卡丘。」

觀看遊行民眾 Shelley Williams:「我最喜歡查理布朗,我從小就看,我一直想看他本人的氣球。」

觀看遊行民眾 Lily:「我喜歡所有的大氣球,顏色都好鮮豔。」

遊行還邀請了歌手Rita Ora和Ashley Tisdale作為嘉賓,與民眾一起度過感恩節。

觀看遊行民眾 Jesse Folsom:「我跟我的老婆和兩個小孩在這裡,還有其他很棒的人,感恩節快樂!」

觀看遊行民眾 Steve Zark:「這是很好的度過感恩節方式,能在這裡跟家人和朋友一起看遊行。」

觀看遊行民眾 Kayla:「看遊行是我們每年的家庭傳統。」

今年包括樂隊、花車和拉氣球人員,共8000人參加遊行,隊伍從中央公園西側一路走了46個街,一直到曼哈頓中城,非常熱鬧。

新港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