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驚現罕見的「白精靈」駝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2日訊】近日,居住在加拿大安省北部Timmins的一對夫婦在公路上看到了罕見的白色駝鹿

妻子妮可(Nicole Leblanc)告訴記者,週六下午她和丈夫開車去附近的一個野營場地,在101號高速公路看到了兩隻罕見的白色駝鹿

妮可用手機拍下了這兩隻小精靈。她的丈夫是個捕獵多年、經驗豐富的獵人,但還是第一次看見白色駝鹿。白色的駝鹿並不是生了白化病,這種純淨的白色是由一種隱性基因造成的。這種基因被稱為阿姆斯特丹白色基因株(Armstrong White Gene Strain)。

白色的駝鹿非常稀有和珍貴,為此安省已經立法禁止在Timmins,Chapleau和Foleyet等白色駝鹿出沒區捕獵白色佔身體50%以上的駝鹿。
相關視頻


這是政府網站上對白色駝鹿的介紹:

「它們不是白化病變種,而是極其珍貴和獨特的存在。它們受到高度保護,是非常有靈性的生物」。在很多文化中,白色的鹿都代表著好運。

妮可把視頻傳到網上之後,獲得了幾千條評論和五萬多次轉發。大家紛紛讚嘆大自然神奇的造物。更有不少網友表示,這種對生態環境的保護也只有加拿大的。生活在這裡是真正幸福的。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果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