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新政:收入低於3萬 不交省個人所得稅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加拿大安省保守黨政府宣布了秋季經濟報告,宣布了多項經濟政策,其中包括年收入3萬及以下的居民免去省級個人所得稅,並把財政赤字降低了5億元。

安省保守黨在今年當選執政後,陸續兌現競選承諾,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降低安省龐大的財政赤字。

安省財政廳長Vic Fedeli:「我們非常非常努力的工作,在不裁員的情況下為安省民眾節省下32億元。自從當選後,我們給安省民眾和家庭返還了27億加元。」

安省今年的財政赤字因此而降低了5億加元,為145億加元。Fedeli說,赤字問題相當嚴峻,前面的路還很艱難,因為安省積累下的債務總數為3470億元,相當於每人2萬4千元。但最終保守黨會達到收支平衡。

經濟報告中和民眾日常生活最相關的,當屬年收入3萬及以下的人不用繳納省級個人所得稅,這意味著單身能省下稅款850元,家庭能少繳稅1700元。

安省財政廳長Vic Fedeli:「我們為低收入家庭提供了最大規模的減稅,年收入3萬元及以下的人,有110萬人,將支付零個人所得稅。」

其它新政

為了鼓勵建造出租住房,新建成的出租房屋和公寓將不再有租金上漲限制,但現有住房單元的租金管制繼續。

凍結最低工資,把僱主繳納健保稅的下限提高,減輕企業負擔。

延長酒類零售時間從9點到11點,每週7天。

作為提升效率和節約開支,安省取消了計劃中的法語大學,取消了環境專員、兒童看護專員以及法語服務專員,這幾個專員辦公室合併到總審計長辦公室和省級投訴專員辦公室。

對政黨按照得到選票數量進行補貼的政策,將在2020年的省級大選前取消。

另外,一直虧損不斷的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將被重新開發。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