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炸毀邊境哨所 美軍遺體運送回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週二,朝鮮在韓朝邊境非軍事區,炸毀10處哨所,履行韓朝上個月簽署的《9·19軍事協議》中的部分內容。與此同時,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舉行韓戰美軍士兵遺骸運送回國儀式。

韓國國防部提供的視頻顯示,朝鮮週二在韓朝邊境非軍事區,炸毀了10處哨所。

根據韓朝上月簽署的《9·19軍事協議》,韓朝商定年底前撤除各自的11個哨所,並在月底前撤離駐紮在那裡的設備和人員。

不同於朝鮮,韓國以挖掘機拆除,以維護自然環境以及人員安全。

與此同時,韓國聯合國軍司令部舉行儀式,將一名美軍士兵的遺骸運送回國。

聯合國指揮官艾布拉姆斯將軍表示,這名士兵在朝鮮戰爭中喪生,當時隸屬第32步兵團。

韓國國防部說,去年10月,在朝韓邊境附近的陽谷縣挖掘出這名士兵的遺體。

聯合國指揮官ROBERT B. ABRAMS:「感謝你。願神保佑這位犧牲的戰士,看護他一路走好,以安慰那些等待勇士歸來的人們。」

1950年6月25日,朝鮮共產黨軍隊發動突襲,跨越劃分南北韓的北緯38度線,朝鮮戰爭爆發。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部隊,與中共和蘇聯支持的朝鮮作戰,歷時三年。

聯合國指揮官 ROBERT B. ABRAMS:「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他們。讓我們永遠留出時間和空間來紀念他們。讓我們永遠不要放鬆,直到他們都回家。」

美國軍方統計,有36,500多名美軍在朝鮮戰爭中喪生,至今仍有7,700名美國軍人下落不明。美國一直努力尋找陣亡將士的遺體,將他們運送回國安葬。

新唐人記者李梅、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