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室擠成鐵片 河南28車連環追尾3死10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0日訊】當地時間11月19日清晨7:20左右,中國河南省駐馬店高速公路一路段發生大規模汽車連環相撞事故,導致3人死亡,10人受傷,現場慘烈,令人心驚。多輛大貨車的駕駛室被完全撞扁,幾乎被擠壓成了鐵皮。

據陸媒消息,事件發生在大廣高速河南駐馬店平輿楊埠收費站南約2公里處,事發當時天有大霧,共有28輛車汽車連環相撞,其中大多數是大貨車和快遞車。事故中共有13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3人已死亡。

從網絡上流傳出的車禍現場畫面可見,許多貨物包裹散落在地,其中有至少3輛大貨車的駕駛室被衝撞擠壓得幾乎成為了鐵片,可以想見駕車的司機凶多吉少,而車身基本都保持完好。



中國河南省駐馬店高速公路一路段發生28輛汽車連環相撞事故,現場慘烈,令人心驚。(微博圖片)


中國河南省駐馬店高速公路19日發生的
連環車禍現場慘烈,多輛大貨車的駕駛室被完全撞扁,幾乎被擠壓成了鐵皮。(視頻截圖)


中國河南省駐馬店高速公路19日發生的
連環車禍現場慘烈,多輛大貨車的駕駛室被完全撞扁,幾乎被擠壓成了鐵皮。(視頻截圖)

有不少中國網民質疑:中國的貨車追尾後,為甚麼都會扁得這樣?難道是車頭的板金質量有問題?

推特是網友Alex Chow就發帖指出,「有沒有發現,多數貨車車身都保存較好,而駕駛室都沒影了,人命是多不值錢??」

網友Wang quan也留言評論道,「中國貨車就沒有安全碰撞💥檢測!都是小白兔!看看歐美!安全性強!長鼻子!安全有保證!」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