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道3號1小時3起衝撞車 13車受損2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台灣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點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時內發生3起連環車禍,造成13車輛碰撞受損、2人輕傷。

綜合媒體報導,第1起發生在早上7點18分許,203公里北上路段,因快官匝道出口車多,後方車輛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6車連環撞,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第2起發生在7點40分、北上192公里路段正在進行路面刨鋪,後方的小貨車未注意前方車速變慢,追撞4部自小客車,造成小貨車側翻於車道,自小客顏姓駕駛(23歲)、陳姓乘客(49歲)手腳挫傷、胸部頸部不適,送台中榮總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第3起發生在194公里北上路段,疑因前方事故,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造成2車追撞,無人傷亡。

事故發生後造成後方大塞車,現場直到上午8時40分清除完畢。

警方表示,3起車禍都與未注意前方路況有關,提醒用路人,上班時間車多,要多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耐心與安全距離,才能避免發生事故。



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點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時內發生3起連環車禍。(網路圖片)


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點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時內發生3起連環車禍。圖為員警到車禍現場處理。(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