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僑報辦公樓爆槍擊案 傳死者為董事長謝一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美國加州阿罕布拉一家華人媒體辦公樓,週五(11月16日)發生槍擊案。一名華人男子被槍殺,56歲的槍手被捕。有消息稱,死者是該報董事長謝一寧。

據帕薩迪納當地媒體pasadenastar news網站報導,當地時間週五早上9點半之前,有人報警稱,在阿罕布拉(Alhambra)2121 W. Mission Road上發生槍擊案。警方尚未確認該媒體出版物的名稱,但地址顯示是「僑報」(China Press)辦公樓。

當警方抵達槍擊案現場後,拘留了現場的幾個人,但後來確認槍手是其中的56歲的陳中奇(Zhong Qi Chen 音譯)。警方說,在現場找到了槍手行凶的槍枝。



警察卡爾(Steven Carr)表示,有一名男子在現場被宣布死亡,沒有其他人受傷。

卡爾說,「目前沒有任何其他受害者或任何其它暴力事件的證據。這似乎是一起職場暴力事件。我們正在調查心懷不滿的員工與同事之間可能發生的糾紛。」

凶案發生後,洛杉磯媒體界深感震驚。有傳死者為僑報最高主管,但卡爾說明,由於該案當前尚在調查之中。唯一能公布的消息,是槍手和受害者的關係為同事關係。

據悉,死者為40~50歲的中年男子。至於槍手行凶動機等內情,警方仍須釐清案情。

週五早上前來「僑報」上班的員工因為槍擊案導致辦公樓被封鎖,只得站在外面等候。

阿罕布拉市位於南加州洛杉磯以東14英里,是一個華人聚集的城市。該市華人人口占37%,華人是人口比例最多的一個族裔。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