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幽默劇:芮成鋼陪睡20高官夫人 因黨內姦細輕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中共吉林省副檢察長吳長智日前落馬。據信吳與前央視名人芮成鋼以貪腐結案或輕判有關。此前消息稱,芮曾與至少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上床,芮還在審訊時「態度跋扈」。而吳負責調查芮案,涉嫌銷毀芮成鋼犯罪證據,使其罪名大大縮水。

吉林省紀委監委13日通報,該省副檢察長吳長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56歲的吳長智是吉林磐石人,歷任中共吉林樺甸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吉林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等。2016年11月,任中共吉林檢察院副檢察長、吉林檢察委員會委員。

吳長智是中共江派前中央書記處書記杜青林的外甥。最為人熟悉是他2016年與央視前主播芮成鋼涉貪案件扯上關係。

芮成鋼因涉行賄受賄於2014年被檢方帶走。2016年4月,陸媒稱,包括芮成鋼案在內的央視腐敗窩案將進入審理程序。

根據當年起訴書,芮成鋼被指向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行賄40萬元人民幣,而芮成鋼個人受賄20萬元人民幣。另外,芮成鋼被指還有洩密問題。

而消息源透露,芮成鋼的個人資產約有3億人民幣,而且相當部分已經轉移到了海外。

2016年港媒稱,芮成鋼案9月14日秘密開審,因為芮案涉泄密問題。而且案件證據出現大漏洞,使高層震怒並已下令追查。

究竟是誰在為芮成鋼通風報信和為芮成鋼求請?

央視官員透露,中共政法部門和紀委隨後開始秘密調查,調查的一個最為嚴重的問題是,一些涉及芮成鋼犯罪的卷宗材料哪裡去了?由於重要卷宗材料神秘失蹤,最後導致檢方對芮成鋼的指控和法院量刑都非常輕。

消息稱,當時負責芮成鋼案件調查的正是剛落馬的吳長智。由於吉林反貪局提供的芮成鋼涉嫌犯罪的證據有瑕疵,檢方無法用這些證據來指控芮成鋼,使芮案定性和刑罰大縮水,最終芮僅被判囚6年。

此前就有海外媒體披露,芮成鋼案的調查和審理,一直受到某種「神秘力量」持續干擾,芮成鋼在看守所享有中共副部級被審查人員的待遇,芮本人也因此有恃無恐。

2017年2月,芮成鋼被中共吉林省蛟河市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6年。

港媒曾引述消息來源稱,與芮成鋼有染的女性人數眾多,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曾和他有染。他被捕後,不少中共高官夫人動員各種力量想「撈人」。

據稱芮遭審訊時態度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手上握有影片。

另有報導,芮成鋼捲入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案,亦與令計劃之妻谷麗萍有染,多次乘飛機與令計劃妻子谷麗萍幽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谷麗萍在央視有情人外,其丈夫令計劃也在央視有情人。

一位晨練的大爺說:「令計劃這兩口子,夠絕的。一個央屎找情婦,一個央屎尋面首。這CCTV就是一個窯子。」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