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單飛推新曲 「大嘴巴」成員錄影片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6日訊】日本女星愛紗2000年到台灣發展,因《超級星期天》節目出道,成為「Sunday Girls」的一員,後又和懷秋、MC40 、DJ宗華組成了「大嘴巴」,如今終於推出個人單曲《梭哈So Hot》,日前(13日)已經在各大平台數位發行。

愛紗在華語樂壇發展近20年,作為拿下兩座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裡首位推出個人作品的成員,愛紗心裡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大嘴巴成員也特地錄了影片(點看)為她個人第一支單曲加油打氣。其中主唱懷秋還在影片尾聲,故意念她說:「『大嘴巴』結束,單飛還要我給她錄影片,什麼東西?!」讓愛紗看了笑彎了腰。

歷經兩個團體,不管在演唱、舞蹈,還是主持、戲劇,愛紗對於在演藝圈扮演的每個角色都充滿著熱情、謙虛,並努力地珍惜與面對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她更要把這種充滿勇氣與正面能量的藝人精神往下傳承。

這次邀請來小嘉賓KAI,在這次新曲中展現了兩個不同世代的碰撞與火花。而她遇到KAI也是緣分,KAI本來在醫生和媽媽眼中,是一個普通、肢體有點不協調、需要復健的小孩,媽媽因此把他送去舞蹈教室,一開始跳舞便讓人看到了他的光采。

而KAI的故事和童年時的愛紗很像,愛紗小時候也是因為「不說話」,讓媽媽誤以為她有自閉症而送到舞蹈學校去,這才開啟了愛紗的演藝之路,在際遇上的雷同及兩人對音樂及舞蹈的熱愛,這些巧合都讓愛紗覺得真的太妙了。而愛紗這首新歌完整MV於16日在YouTube首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