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中共官員收「艷照」信 心虛者支付百萬贖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日前,一起跨越11省、涉及300名中共官員的「艷照門」案件曝光。湖南籍嫌犯彭某涉嫌敲詐,10名中共廳、處級官員中招,共支付贖金130餘萬元。網絡流傳說,現在中共官員三防,防紀委、防情婦、防詐騙犯。

北京時間11月13日,中共官方通報,犯罪嫌疑人彭某涉嫌敲詐中共廳、處級領導幹部300餘人,敲詐勒索資金金額累計200餘萬元人民幣,現已被湖北警方拘捕。

據中共官方透露,今年5月、6月,湖北省沙洋市兩名單位「一把手」王某、劉某分別接到一封匿名信件,信內各有一張A4紙列印的信件,夾有兩張照片。一張照片是王某、劉某分別與一名女子的艷照,另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U盤、3張照片、一個磁碟。

據警方公布A4紙信件內容:「我是一名私家偵探,受人委託特來抓你把柄。只要你在看完信幾天內匯17萬元人民幣到指定帳戶上,錢到賬後,我保證將所有錄像帶、光碟、錄音帶親自交到你手裡。」

「如果你不匯錢,就會以兩種形式告發你。一是以書信的方式向省紀委、檢察院甚至中紀委寫去舉報信並附上所有證據;二是將你所有的腐敗事跡傳到網上,讓廣大人民都看看瞧瞧你是如何為官的,到時候你想不成為網路紅星都難。」

王、劉兩人接到信後報案。7月5日,沙洋市又有2名中共處級官員報案,收到類似敲詐信件。警方根據信件收款銀行信息,追蹤了幾個月,抓捕了嫌犯彭某。

彭某,男,40歲,湖南省婁底市人,現就職於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名司機。彭某從網上搜索收集中國各地中共政府官員和國企、央企等單位官員信息,將收集到的圖像P到艷照相片上,編造敲詐勒索信件樣本,廣泛投遞。

據警方介紹,彭某共寄出300餘封信件,有10名中共官員包括副廳級1人、正處級7人、副處級2人中招,共收到轉賬資金130.2萬元人民幣。

中共官員「艷照門」震驚世界

事實上,「艷照門」事件並非空穴來風,中共官場中淫亂之風盛行,前中共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醜聞,就曾震驚世界。

據此前報導,2014年2月,湖北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黃某的情婦,在微博發布黃的裸照及兩人親密視頻,曝光兩人的淫亂關係。黃某隨即被免職。

同年1月13日晚,一名自稱陝西黨校在職研究生的女子,網曝與中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性醜聞」,並上傳多張秦國剛全身赤裸的淫亂照。秦國剛隨後被查。

同年1月8日,湖南寧遠縣國稅局紀檢組長黃小青與情婦在賓館開房遭捉姦的消息網路曝光。黃小青被處罰。

繼中共上海高管多名法官「抱團嫖娼案」後,2013年12月7日起,網上流傳一段名為《網爆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嫖娼門》的視頻,爆料稱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在武漢某酒店開房嫖娼。後消息指此人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張軍隨後被撤職。

同年12月26日,網路又傳出一則視頻,稱11月27日,中共瀋陽衛生局局長和瀋陽某醫院女院長賓館開房淫亂。

有評論指,中共官員淫亂程度令人瞠目結舌,這一切源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治國。無德無能的江澤民上臺後靠帶頭腐敗和淫亂治國。據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中共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江澤民已知的情婦就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等人,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更是舉世皆知。

江派大佬落馬官員的淫亂醜聞更是震驚輿論。2012年薄熙來落馬後,有媒體爆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

周永康由於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雞王」之稱,他在北京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周永康還與薄熙來等高官共享情婦湯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