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現真相長城 緊急營救受迫害學員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中共自1999年,展開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至今仍未停止。11月11號,洛杉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公園市的繁忙街區,築起真相長城,向民眾傳播真相的同時,呼籲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退伍軍人節這天,一群穿著樸素的法輪功學員,在草皮上平靜祥和的煉功,引來民眾好奇圍觀。然而,在中共的非法迫害與鎮壓下,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卻未能像這樣公開表現自己的信仰自由。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2002年9月,我又被他們從家裡非法綁架到上海青浦洗腦班,被關了兩個月,強制洗腦,每天由五六個人看著,不許出房間。」「我跟我先生經常被跟蹤,還被警察惡意攔截,在中國很難正常的生活,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所以我和我先生,決定逃離中國。」

活動主辦人李海倫指出,在2018上半年,中共不僅綁架將近2,400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200多人,還非法抓捕131人。而這場持續了19年的迫害,也造成許多家庭破碎。

法輪功學員 安康:「在2014年6月25號,我的父母又被非法抓捕、抄家,我的父親被非法判刑3年3個月。」

2018年11月4日,美國哈佛大學國際衛生碩士陳平,因信仰法輪功,在家被警察上門非法綁架。今年九月,上海法輪功學員徐永清,也因爲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兩年。

夏海珍表示,有幸來到自由社會生活的她,也希望有正義良知的好人一同關注並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我覺得這場迫害根本就不應該再存在,應該早點結束。」「我爲那些在上海的那些朋友們發聲,我希望大家來關注這場迫害。」

為了把迫害的真相傳遞出去,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舉著展板,向往來的行人講述真相。當天往來車輛眾多,有駕駛搖下車窗,向街道上舉著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表達他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