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老兵節 紐約學童畫畫合唱致敬老兵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為了慶祝老兵節紐約市布魯克林一家老人中心週一舉辦了老兵節慶祝活動,並為在場老兵頒發感謝狀。

在演唱完美國國歌之後,布魯克林老人中心中的老兵們排排站,接受大家對他們的致敬。

越戰老兵Anthony Testaverde:「老兵節慶祝曾服役的男士或女士,他們付出一切,並冒著生命危險,不過作為一個老兵代表你平安回家了。」

慶祝活動上,老人中心向老兵們頒發謝狀,感謝他們為國家的服務與犧牲。附近小學的孩子們,也紛紛送上自己製作的畫作,代表對老兵們的敬佩。

孩子們組成合唱團演唱,為慶祝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美國老兵Lenox Hutson:「我們對家人和自己做出犧牲,能夠服役是我的榮幸,成為美國夢的一份子,保護這個國家和世界,所以我們能享有自由,成就多數人的自由與正義。」

現場老兵,有經歷韓戰、越戰等戰爭的,這天穿上他們引以為傲的制服,向大家講述當年的戰爭故事。

越戰老兵Morales:「我出生在軍人世家,不過我加入軍隊是因為那在海外,我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到其他國家,也不希望見到任何戰爭來到自己的國家,同時我們保住其他國家的自由。」

在擊打樂團的演奏下,老人中心的老人們,還享受了美味的午餐,度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老兵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