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11月9日全球看中國

1. 明慧網
近期,湖南郴州臨武縣借搞所謂「創建文明城市」活動派發「創建」手冊,人手一本。在縣「610」主任歐書林的操縱下,手冊將「舉報」法輪功學員作為宣傳內容。多年來,歐書林除了恐嚇﹑抓捕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還利用媒體多次污衊法輪功﹑欺騙民眾。

2. 大紀元時報
中共今年成立「智能指揮控制技術聯合實驗室」,目的是將大數據、人工智能及雲計算等先進的商業技術運用在軍隊的指揮及信息系統中,引發美國警惕,並加強出口管制,阻止關鍵技術中共竊取

3. 華爾街日報
美國一高級情報官周四表示,中共違反了2015年與美國簽訂的一項承諾不進行經濟間諜駭客活動的協議。例如福建晉華竊取美光技術的案件等。美方不排除因此祭出制裁。

4. 自由亞洲電台
中國各地家庭教會遭受政府迫害進一步加劇。過去一周,廣東、湖南、福建﹑湖北等地發生教會被處罰款﹑遭斷水、驅赶、鎖大門等多起打壓事件,導致信徒無法在一起進行宗教活動。浙江杭州一名基督徒表示,他們已分散聚會,不懼打壓,不會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